温碧霞澄清合照系亲姐姐 拍内衣广告性感

2015年06月21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温碧霞澄清合照系亲姐姐,而非同学照。 温碧霞澄清合照系亲姐姐,而非同学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9岁美魔女温碧霞[微博]拍摄修身内衣广告,她穿着低胸服装大秀性感本钱。日前网上流传一张疑是温碧霞与同学的合照,她被指与同学的外表像母女,温碧霞澄清相中是她的亲姐姐而非同学聚会。

  温碧霞被合作多年的造型赞性感,令拍摄经验丰富的她也害羞起来。品牌大半年前已联络她的经理人,觉得她在内地的知名度能帮助品牌,于是以7位数字酬劳邀请,并资助她一直在内地为弱视儿童筹款的影集。

  日前网上流传一张疑是温碧霞与同学的合照,她被指与同学的外表像母女。温碧霞澄清相中是她的亲姐姐,跟她年龄相差10多岁,从小对她照顾无微不至。(苗菲)

文章关键词: 温碧霞性感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