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发人物海报 "陈鱼落晏"颜值爆表

2015年06月23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于晏呆萌上演外卖小哥 彭于晏呆萌上演外卖小哥
陈妍希饰演一名坚强乐观的听障运动员 陈妍希饰演一名坚强乐观的听障运动员
陈意涵辛苦打工惹人怜爱 陈意涵辛苦打工惹人怜爱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电影教母焦雄屏[微博]监制,郑芬芬编剧并执导,彭于晏[微博]、陈意涵[微博]、陈妍希[微博]联袂主演的励志纯爱电影《听说》,将于6月26日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日前,片方公布了三款人物海报,“姐妹花”陈意涵、陈妍希几乎素颜亮相,清纯无敌;“小鲜肉”彭于晏微微蹙眉呆萌可爱。由这三位组成的“陈鱼落晏”组合颜值爆表,小清新十足。而海报中那句“我想我比你爱我更爱你”则揭示了影片关于“爱”的主题。

  彭于晏变呆萌小鲜肉 陈氏姐妹花清纯无敌

  彭于晏可谓是“百变型男”,无论是《匆匆那年》里的学霸高中生,还是《激战》里的拳击肌肉男,他都能驾驭得了,可谓“肉”露不露实力都在那里。在电影《听说》中,彭于晏变身外卖小哥,造型上稍显邋遢,但抵不住帅气的高颜值,仍是“小鲜肉”一枚。在曝光的人物版海报中,彭于晏微微蹙眉,眼神间流露出疑惑的神色,十分呆萌可爱,仿佛在焦急的等待自己心仪的女孩。

  在《听说》中,“元气少女”陈意涵扮演一个“打工妹”,整天骑着电动“小绵羊”穿梭在台北的大街小巷赶场打零工。海报中,陈意涵带着头盔,眼神呆滞陷入沉思,神态略显疲惫,实在招人怜爱。而海报背景中的几棵树则是影片感情戏的一大看点,具有特殊意义。

  此次,“国民初恋”陈妍希撇开了“小笼包”的质疑,在《听说》中扮演极有天赋的游泳健将,并全程用手语演出,用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海报中,陈妍希浮出水面比了一个大大的赞,弯弯的笑眼,甜甜的梨涡,灿烂的笑脸,仿佛这个阳光可爱的女孩此刻就在你面前。

  “陈鱼落晏”组合颜值高 上演青春纯爱故事

  《听说》汇聚了台湾最火的三位“小鲜肉”,由彭于晏、陈意涵、陈妍希组成的“陈鱼落晏”组合可谓颜值爆表。片中,彭于晏“收胸”扮嫩,“陈氏姐妹花”几乎素颜出镜,小清新十足。影片围绕这三个年轻人,展开了一个关于青春的励志故事。

  电影《听说》讲述了阳光男孩黄天阔(彭于晏饰)的父母经营着一家便当店,某天,他在为游泳队送便当时邂逅了清纯美丽的姐妹花——小朋(陈妍希饰)和秧秧(陈意涵饰),从而引发了一段温情励志的故事。影片聚焦爱情、亲情与梦想,海报中,“我想我比你爱我 更爱你”这句话也揭示了影片关于“爱”的主题。

  6月26日,电影《听说》将登陆内地大银幕。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人物海报陈意涵陈妍希听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