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被问范冰冰露不悦 装睡觉不回应

2015年06月23日0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治廷与范冰冰(资料图) 李治廷与范冰冰(资料图)

  公莫舞/文 刘嘉奇/视频

  新浪娱乐讯 自《花样姐姐》之后,李治廷再次加盟一档真人秀节目《报告!教练》。而当天录制的项目是篮球。在篮球方面没有身高优势的李治廷也直言这并不是自己擅长的项目,所以相比董子健、蒋劲夫当天的表现,李治廷略有逊色。不过当天有妈妈的偶像林书豪到场,李治廷也是格外的兴奋。

  在此次篮球比赛的团队合作过程中,李治廷承担的主要工作就是运球、传球,投篮的机会不多,偏防守型的球员。李治廷表示其实在生活中,他也是这样的防守型而非进攻型的人。他称自己总是喜欢做辅助性的、有幕后推动性工作的人,不太喜欢出风头。

  当天李治廷必不可少的再次被问到范冰冰,如今范冰冰公布了与李晨的恋情,李治廷那个绯闻男友的标签就可以撕掉了。与以往对这类问题耐心解释不同,当天刚提到范冰冰的名字,李治廷就明显表现出了不悦,放下话筒佯装睡觉不予回应。

  李治廷被提范冰冰不悦

  自上个月底李晨和范冰冰公开恋情之后,一直被冠以范冰冰绯闻男友的李治廷,总算可以抽离出那个传闻中的男朋友身份。范冰冰公开恋情的当天,他也大方的在微博上为范冰冰送上祝福称:“希望你永远幸福,开心!”

  在范冰冰公开恋情之前,一向好脾气的李治廷,经常会被问范冰冰的话题,虽然能感受到他不愿意去说,但也都会耐心的回应。但是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之后,李治廷的态度有了变化。工作人员强调千万不要提那些,他一定会不开心的。

  结果当天刚提到“范冰冰”的名字时,李治廷就立刻放下了话筒,躺在椅背上仰着头闭着眼假装睡觉,不予回应。随后他也表示已经发过微博了,就不会再说什么了。

  林书豪请李治廷当翻译

  这次李治廷参加了综艺节目《报告!教练》的录制,本期录制的内容则是挑战篮球这项运动。在当天的比赛中,李治廷负责打后卫,防守、运球、传球,表现的机会并不多,李治廷也认为这是他最弱的一项。因为身边的队员全是190cm的高海拔男生,所以李治廷也无法尽情施展其较为自信的弹跳能力。

  不过今天的篮球比赛,节目组请到了NBA球星林书豪的加盟。李治廷表示与林书豪相处的时候觉得非常亲切,“听到他的ABC口音,我觉得特别亲切。我也是这么过来。那一刹那跟他聊的时候,我觉得我自己是不是普通话已经进步了,我以前也是这么说话。”随即林书豪还搞笑称要李治廷来做他的翻译。

  被蒋劲夫的运动力惊倒

  本期节目,栏目组还请来了娱乐圈中的运动达人蒋劲夫来支援。李治廷透露其实他私底下与蒋劲夫很亲。他吐槽称蒋劲夫每次都顶着大块肌肉称:“我已经好久没练了。”李治廷也十分佩服蒋劲夫,他称蒋劲夫是那种天生运动能力就特别强的人,个子很高,弹跳力更是没得说,“他(蒋劲夫)也有身高优势,弹跳力没什么人能比我强,他真的比我强。他连羽毛球网都能跳过去,双脚跳过去。”说着说着,李治廷还不忘给蒋劲夫跳羽毛球网的动作自带语音特效:咻……

  此前李治廷就在微博中称:“这个夏天,八块腹肌、马甲线、人鱼线,各种线将全部到位。”被问起自己的这个承诺时,李治廷非常自信的表示现在所有的线都已经到位了。但是从来没有给别人看过,“这个只有我能看,是一个独家的权利。”(公莫舞/文 刘嘉奇/视频)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范冰冰蒋劲夫林书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