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好莱坞》万达首映 三主演亲临

2015年06月24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万影评审团万影评审团

  新浪娱乐讯 由执导《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担任导演并监制,由赵薇、黄晓明、佟大为联合主演的集动作、喜剧、爱情“三味猛料”于一身的影片《横冲直撞好莱坞》于6月23日晚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活动。

  《横冲直撞好莱坞》讲述了去洛杉矶拼命追回女友的宇明(黄晓明饰),偶然结识同去好莱坞“朝圣”的资深影迷大伟(佟大为饰),二人在旅行团“骗子导游”薇薇(赵薇饰)的带领下,开始一场跟爱情、友情与梦想相关,其中不乏欢笑与冒险的好莱坞之旅。

  首映式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对于赵薇、黄晓明、佟大为的出场,更是尖叫声不断。粉丝们积极与主创、导演互动,现场赵薇和晓明被问到为何选择出演这部影片,他们表示两人知道一定会再次合作,选这部影片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等待了这么多年选择它是因为好作品值得去选择。另外,粉丝表示佟大为在剧中的表现很出彩,加之由林诣彬导演,此部中国元素的好莱坞大剧已经被万众期待了。更有徐峥夫妇、黄渤等众多明星前来助阵,纷纷表示影片精彩值得一看。

  此次首映礼,北京万达影城特别为影城会员粉丝做了专场活动--万影评审团专场,通过采用与会员粉丝互动的新形式微博上墙与粉丝互动,让粉丝真正与偶像零距离接触,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真真切切的表达出粉丝们对偶像的热爱之情。

  影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6月26日起在全国上映,期待已久的朋友们一定要到影城多多支持哟。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横冲直撞好莱坞万达佟大为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