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刘德华马特达蒙惊叹鹿晗人气

2015年07月02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长城》发布会 《长城》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张艺谋新片《长城》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好莱坞巨星马特·达蒙领衔主演阵容,和佩德罗·帕斯卡、景甜[微博]、刘德华、张涵予[微博]、鹿晗[微博]、林更新[微博]、王俊凯[微博]等主创以逆天阵容亮相发布会。《长城》所引发的各种第一次也是让众主创感慨良多,第一次挑战古装动作戏的鹿晗表示,能拿着四米长矛打怪兽非常爽,而他超高的人气也给马特·达蒙留下了难忘的“第一场戏”。

  小士兵初体验 四米长矛打怪兽

  人气偶像鹿晗此次在电影《长城》中突破以往阳光[微博]帅气的大男孩形象,穿着盔甲、拿起长矛、打起怪兽。聊到自己的第一次古装动作戏感受,鹿晗玩笑表示盔甲真的太重了!“道具做的太精致了,材料用的很实在,做的特别好。”心情大好的鹿晗甚至和主持人开起了玩笑“今天照镜子的时候都没有认出我自己。”

  谈到片中的角色,鹿晗表示自己饰演的是一名小士兵,“每天都会拿着一个四米的长矛,在军队里打怪兽。”对于第一次出演好莱坞巨制,鹿晗用了五个“多”来形容自己的感受,“我进组以后感觉就是人多、房车也多、景也多、棚也多、好吃的也多。”

  害怕前辈不敢接近 人气爆棚惊呆马特

  在电影《长城》中鹿晗和刘德华、张涵予等前辈都有不少对手戏,当问到有没有向张艺谋导演和各位前辈请教一些演戏的问题时,鹿晗坦言自己学到了很多。“一开始我比较害怕,因为在我想象中应该都是很严厉的,但是没想到大家就是很平易近人,在现场会过来和我讲戏,传授很多经验,真的非常感谢!”

  现场此起彼伏的快门声也是惊呆了一众主创,好莱坞巨星马特·达蒙表示对鹿晗印象深刻,回忆起拍第一场戏时,在酒店外面看到有四百多花束“当时惊呆了!”才知道鹿晗是中国的超级明星,在一旁的刘德华不忘调皮插嘴“那是给我的。”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鹿晗马特达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