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大作战》曝海报 杨颖倪妮女王争霸

2015年07月08日2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陈国辉[微博]导演,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微博]、朱亚文[微博]联袂主演的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曝光了一组“请叫我女王大人”海报。海报中杨颖和倪妮扮演扑克牌Q中的女王形象,分别化身霹雳女王和犀利女王,两人为争婚礼展开了一场双姝争霸,“一个天生强势,一个后期养成,但实力相当”,导演陈国辉透露。面对两女王的强势气焰,朱亚文和陈晓叫苦不迭:“我们在家只有俯首称臣的份儿。”两女王身怀绝技、各出奇招,具体谁胜谁负,8月20日立见分晓。

  倪妮、杨颖女王间的争霸

  “一个天生强势,一个后期养成”

  作为婚礼控,杨颖和倪妮一直秉承着“婚礼大过天”的原则,当两人婚礼撞期后,友谊被迫“退居二线“,两个昔日的好闺蜜展开了一场婚礼厮杀战。在今日发布的“请叫我女王大人”海报中,杨颖和倪妮扮演扑克牌Q中的女王形象,分别化身霹雳女王和犀利女王,一张是杨颖在上倪妮在下,一张则刚好相反,预示着两位女王间终有一场双姝争霸。

  “两个女王一[微博]个天生强势,一个属于后期养成,但实力相当”,导演陈国辉透露。据悉,深度自恋的倪妮天生自带“女王”基因,毒舌力Max,婚礼撞期后更是将麻辣犀利展现到了极致。乖乖女杨颖则全凭后天养成,前期“好人症”泛滥,不争不抢不作为,眼看梦寐以求的婚礼就要被倪妮抢走,内心的小宇宙瞬间爆发,变身“霹雳静静”。她凭借男友的雄厚财力外加 一身舞技傍身,竟也和倪妮不相上下。两个女王身怀绝技、各出奇招,打得热火朝天,看到女神荣升女王,网友齐跪:“女王万岁!”

  朱亚文、陈晓地位堪忧

  “在家只有俯首称臣的份”

  “我们在家只有俯首称臣的份儿”,陈晓和朱亚文叫苦不迭。随着杨颖和倪妮为拼婚礼火力全开,两人的女王气焰也一度蔓延至家里, “老公”朱亚文和陈晓的家庭地位也跟着节节败退,令人堪忧。作为两个女生坚实的后盾,陈晓和朱亚文一边要提供丰厚的财力支持,一边还要负责纾解老婆互撕的压力,朱亚文为了倪妮甚至挂摊当起了出气筒,如此毫无保留的爱情让陈晓不禁慨叹:“每个强势女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不把自己当人看的男人。”

  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由博纳影业集团、二十世纪福斯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陈国辉执导,汇集了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等超人气明星,该片将于今年七夕8月20日全国上映。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女王倪妮杨颖朱亚文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