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娇妻挺大肚穿比基尼 夫妻俩海边浪漫

2015年07月08日2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弟妻子挺孕肚下水 欧弟妻子挺孕肚下水
夫妻俩秀恩爱 夫妻俩秀恩爱
欧弟娇妻美艳 欧弟娇妻美艳

  新浪娱乐讯 欧弟[微博]今年5月在布拉格补办婚礼,6月自曝老婆怀孕3个月。7月8日17点34分,欧弟通过微博晒娇妻比基尼大肚照,并开启“炫娃”模式,称:“宝宝第一次下水!”照片中,欧弟娇妻扎着包包头,穿着性感的比基尼,大肚已十分明显,但身材还是依然维持得很好,四肢纤细。

  随后,在同一天,欧弟娇妻郑云灿也在微博中晒美照以及和欧弟在海边玩耍的照片,照片中,郑云灿戴着墨镜,皮肤白皙,笑容迷人,非常的漂亮。另外一张,夫妻两人站在海水中,牵手比V卖萌,恩爱幸福,令人羡慕。

  两人浪漫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为什么怀孕的是你老婆,胖的却是你?”也有网友称:“宝宝在肚子里要乖乖哦,健康成长!”更有网友称:“又一炫娃狂魔横空出世!”(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欧弟娇妻比基尼炫娃狂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