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小时代4郭敬明陈学冬等做客

2015年07月09日1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慧楠。今天我们的直播间迎来了星光熠熠的《小时代》团队,可以说从这个小时代的全系列开始构思,到整个四部和观众朋友见面,经历了将近十年的时间,那这十年也是陪伴了所有小时代迷们一段难忘的岁月,很多人都说特别的不舍得时代姐妹花和她们的故事。

  接下来的时间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来欢迎小时代的主创团队,欢迎你们。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我们的导演郭敬明[微博],欢迎。

  郭敬明: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郭敬明,非常高兴带着小时代的最后一部,第四部《灵魂尽头》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郭采洁[微博],欢迎。

  郭采洁:大家好,我是顾里郭采洁,我们又回来了。

  主持人:陈学冬,欢迎你。

  陈学冬:大家好,我是陈学冬,是崇光和陆烧。

  谢依霖:大家好,我是谢依霖,好像拜年一样,每年都要来。

  主持人:看谢依霖已经熟悉了我们新浪的环境,不需要介绍,直接就可以开始了。

  谢依霖:对。

  郭敬明:你要介绍,观众不知道你演什么?

  谢依霖:大家好,我演林萧。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是唐宛如是吧?

  谢依霖:不是啊。

  主持人:好了,是林萧。今天也是7月9号,小时代四已经开始和观众见面了,1-3很多的朋友也给了很大的支持,郭导,你觉得4播完了以后,大家是什么样的期待?

  郭敬明:我觉得大家会哭得很惨,因为今天一直在看大家微博上的聊天,大家说那简直是洗了一脸,就觉得非常的揪心,但最后大家看完又有一种释怀的感觉,就觉得一个系列完结了,感觉一个时代的结束,自己青春的结束,看见很多网友都在这样感慨。

  主持人:和您一开始希望大家所表达出来的这种反应一样吗?

  郭敬明:我在电影上映前我就预料到,这一部会是让观众觉得最揪心的一部,因为确实它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命运相对于前面三部来说,因为前面三部还是基本上比较轻松的,第四部会相对沉重一些。

  主持人:前面三部我们已经累计了超过13亿的票房,在这一部的票房上有没有压力?

  郭敬明:我们觉得它应该不会太糟,但至于有多好,还要看观众朋友们的肯定,对于我们来说不管怎样的成绩,都是观众对我们的厚爱,因为确实一路支撑着我们,才可以让我们最终把这个系列做完。

  主持人:刚开始的时候我也说了,很多的朋友对时代姐妹花和她们的故事很不舍,有没有考虑过四结束了之后再拍类似于前传、外传、后传一类的,把她们的故事延续下。

  谢依霖:等到我们四个都变成欧巴桑的时候再把我们找来,还在那边吵架,抱着孩子,然后说……

  郭采洁:旁边放一些痰盂啊什么的。

  谢依霖:对啊,就为了一根葱吵架的那种。

  主持人:有考虑过吗郭导?

  郭敬明:目前没有考虑过。

  谢依霖:南湘拿酱油淋你的头。

  主持人:昨天首映发布会,我看采洁和杨幂[微博]深情激吻,说一下吻之前和吻之后是什么样的心理变化?

  谢依霖:完全没有心理变化。

  郭采洁:其实顾里和林萧四个姐妹的那种情感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但是我觉得,包括我自己在生活中也有,你爱一个人,那种爱也超越了友情,超越了家人,超越了爱情,就是一种生命的交集是非常强烈的。

  主持人:这次为了小时代四看你剪了特别特别短的发型,当时剪头的时候有心疼吗?

  郭采洁:没有。

  主持人:听说为了一个剪头这个桥段还放弃了一个洗发水的代言,是吗?

  谢依霖:就这个比较心疼,其他没有比较心疼,头发再长也有,代言不一定。

  郭敬明:那也不一定,自从剪了就再也长不起来了。

  谢依霖:又不是烧了,还结疤了这样的。

  郭采洁:你刚才说的,因为真的太爱小时代,太爱顾里,所以,知道在第四部的时候会有这个环节,之前也看了其他作品里有类似像这样的突然角色的头发变很短,然后是用特效,我们也讨论过,自己真的接受不了,如果是要戴头套的话。我觉得那个头发剪掉也给我一个很大的冲击,其实很多场戏,我是真的非常心疼顾里,所以,我觉得也非常的帮助到我在表演上。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剪了短发之后很清爽,更漂亮了。

  谢依霖:姐姐剪了很舍不得,但你不是一直是短发嘛。

  郭敬明:观众朋友,我们现在有多像呀。

  郭采洁:现在很多网友都说我们两个很像。

  主持人:越来越像,拍完这个之后就变成真正的兄弟姐妹了。很多网友也说这次的崇萧夫妇终于突破了只亲额头的尺度了,终于可以亲嘴了,学冬和幂幂在一块拍的时候会有尴尬吗?

  陈学冬:一开始会有,一开始因为人也蛮多的,第一次在镜头面前亲,他又怀孕又有宝宝。

  谢依霖:怎么样,亲孕妇不行?

  陈学冬:犯罪啊。

  谢依霖:亲孕妇犯罪吗?

  陈学冬:亲别人的老婆是犯法的。

  郭敬明:谢依霖怀着孕你到处亲。

  陈学冬:怀孕很久了。

  谢依霖:怀孕很久了,那是哪吒。

  主持人:那一条是一遍过的吗?

  陈学冬:七八遍,八九遍吧。

  主持人:为什么呢导演?是您要求要多看两遍?

  郭敬明:因为那个时候他有一个特效妆,那个鼻梁是加高的,所以他可能够不准那个距离,或者直接就顶到了,所以还要去试,因为毕竟那不是他真实的鼻子的高度,而且本身因为那个场景外滩是我们后期合成的,在特效棚里面,所以那个光源注意的都比较麻烦,所以其实拍了好几遍。

  陈学冬:而且亲就亲了很久,因为它要时长,所以就不能停。

  主持人:我看谢依霖的这个造型里面有一个是嘴破了,磕在茶几上了,嘴这块要缝合,当时接受这个造型吗?

  谢依霖:享受啊。

  主持人:不觉得很丑吗这个造型?

  谢依霖:不会啊,我觉得有的时候……

  郭敬明:丑不丑和那个疤没关系。

  谢依霖:对啦,还是和本身比较有关系。没有,一直都很好看,好吗?就是我觉得有时候,你戴上那个,我觉得演戏的时候真的很奇怪,就是你自己在读本子看的时候还没有那么大的冲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穿着那个衣服,弄着那个特效妆就觉得很痛,真的是受伤,就像她剪了头发,就觉得自己生病了,就是那种魔力。所以,我觉得自己那时候在演的时候有特效妆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就是唐宛如,然后工作人员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我真的受伤了一样,小心啊什么的,其实我没事,只是怀孕了。

  陈学冬:只是怀孕了。

  主持人:其实看得出来现在谢依霖越来越美了,导演就觉得吗?

  谢依霖:什么叫做看不出来啊?

  主持人:我说看得出来啊。

  谢依霖:什么叫越来越,会不会聊天啊,一直很美,只能够美。

  主持人:私下里有没有想过演一个像类似于顾里那种有女王范儿的,特别美的角色?

  谢依霖:有女王范,还好吧,我觉得自己有角色演就不错了,其实没有什么,我就觉得什么样的角色不重要,反而她在剧本起到什么作用比较重要。

  主持人:所以三位演完四之后,觉得里面最难的一场戏是什么?

  谢依霖:可能还是互殴那场吧,毕竟里面有一个带小孩的妈妈,怕打到她。

  郭采洁:对,其实我们在拍片的过程中,大家都非常的谨慎,反而是杨幂自己。

  谢依霖:摊在那儿吃东西。

  郭采洁:或者是在三的时候有一场戏是我们吵架,我把她从房间拖到地上要摔到浴室里去,她都自己摔,本来只想说轻轻的放下。

  郭敬明:四里面有一个把她要赶出去的那个也是,她自己摔。

  谢依霖:杨幂就是NBA球员。

  郭采洁:她可能觉得自己了解自己的身体,她能够有一个控制,但我们都非常的害怕,也很担心她现场有什么状况。

  谢依霖:所有人在旁边演得多么大力,一到她那边就软化,大家很怕她当场就生出来。

  主持人:其实昨天我也有去看片,看了之后我觉得这个结局可以说吗?其实还挺大圆满的?

  郭敬明:这是你看到的。

  主持人:我看到的感觉还比较大圆满的。

  谢依霖:还是你再去看一次好了。

  主持人:好的,我一定要再看一次。

  谢依霖:但不准拿公关票啊。

  主持人:好。其实我特别想知道你们几位觉得这个结局是什么样的?

  郭敬明:这个结局还是蛮复杂的,它有好多重不同的解读,我第一次问采洁,我说你看完是什么感觉?她就跟我讲,导演我觉得…我说不对,我就跟她讲其实是什么,她听完就吓到。刚刚他也是,我问他说,你看完是什么感觉,他其实理解的已经比较黑暗了,比你要理解的黑暗很多,但我真正跟他讲完,他也是……有点汗毛倒竖。

  陈学冬:我整个人就,不会吧,我真的要哭出来。

  郭敬明:因为今天才上第一天,过几天之后我会和观众聊当时设计这个结尾到底是怎么想的,它真正的含义是什么,但是我觉得不同的观众可以从结尾得出不同的结论,这一点还蛮好的。

  主持人:现在片子已经上映了,结尾已经敲定了,如果让三位主演给自己改变一下命运,自己设计一个结尾桥段的话,每个人想怎么设计?

  陈学冬:我不想是自己的那个结局,真的不想。

  主持人:那你想什么结局?

  陈学冬:我第一个想的结局就好了。

  郭采洁:但第一个想的结局也很可怜。

  陈学冬:没有,就是那个比较温和的,就是你们三个在一起,然后林萧没有在。

  主持人:那也不温和啊。

  郭敬明:自己变主角。

  主持人:采洁呢,想要什么样的角色?

  郭采洁:那时候我听到导演讲真正的结局,我真的也蛮惊吓,也全身起鸡皮疙瘩,但我觉得如果是那个的话,反而真的想一圈之后,我觉得是最好的。

  主持人:现在的这个结局?

  郭采洁:对,最好的结局。

  陈学冬:好苦的心啊。

  主持人:你不觉得留下她一个人也挺纠结吗?

  郭敬明:刚上几个钟头啊。

  主持人:现在没有看过这部片子的朋友们,听到我们在聊着的时候是一头雾水,所以说一定得赶紧去看一看。

  陈学冬:还没有问她,她可能有扳回一城。

  郭敬明:你想要和宫洺结婚吗?

  谢依霖:没有啊,我就觉得如果是我的话,就是大家都要健健康康,明年再继续吵,这样我们就可以小时代六小时代七、八,演到死,演到老。

  陈学冬:你是说那个彩蛋吗?

  谢依霖:对啊,演到老啊,这样以后也不用挑剧本,小时代继续演啊,每年大家九月开始就又要宣传,又是这群人,烦呢。

  陈学冬:这样的戏真的很好啊。

  谢依霖:或者我们就把小时代系列演成连续剧,我和顾里交换孩子,然后我们俩相爱了。

  郭采洁:然后以后宣传的时候要带团,有家人什么的,要带着一起巡回。

  谢依霖:对啊,完全没有问题。

  主持人:其实小时代四部影响了很多喜欢它的朋友,我相信也对你们影响很多,觉得拍完之后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郭敬明:我在拍第一部的时候还是完全不懂拍戏的一个新人,小时代一是我的第一部片子,我也非常感谢他们,基本上我在片场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我是完全不懂拍片,但他们都已经是拍过好多,特别是采洁、小幂都是拍过很多电影的,所以其实我跟他们讲的时候,其实我并没有那么自信,但他们给了我很多的支持,不管怎么样,反正导演要的,我就尽可能的去给你,所以,其实越到后面那种默契越好,所以演到后来,大家基本上,我简单说一下,他们懂了,那种默契很好,或者有时候一些情绪,他们很快也可以抓得到我想要的东西,所以基本上是一个越来越顺的状态。

  主持人:采洁呢?

  郭采洁:我觉得拍完小时代之后养成一个坏习惯,其实真的很难得,在拍片子的时候可以那么专注的只要拍戏,就很专注在自己的角色和表演上面,这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情,也很幸福,所有的事情就是他走在前面,所以,我觉得真正结束了小时代以后,就是对未来的在新的一个开始,真的会有一点惆怅。

  陈学冬:我也觉得是养成了一个不好的习惯,宠坏了,别的剧组会发现你好累,你什么都想管。

  谢依霖:他在剧组都可以玩导演,别的剧组都不行。

  陈学冬:其实这个剧组所有的东西我们不用去担心,包括照片、音乐和里面的台词,包括演戏所有的东西,服装、妆发导演帮我们全部都要先过,在别的戏里,可能我们整个经纪公司和团队都要疯了。

  主持人:依霖呢,也是一样宠坏了?

  谢依霖:我觉得有这群好朋友,以后有他们就觉得放心,不管是任何的一个戏啊或者是任何场合,只要遇到他们,今天他们某一个人会来,就会觉得很舒服、很安心,有人聊天了,那种信任感,你和他们讲话,他也传不出去,因为朋友就这几个。

  郭敬明:我们都传出去了。

  谢依霖:你的事情我也都传出去了,那几个挂的都是我的小号。

  郭采洁:让我觉得小时代现在所有的收获,有各种各样的因素在一起,但我觉得有一点很关键,就是我们这个团队,导演是我们的精神,我们所有的人的一种团结力量。

  谢依霖:他像我们的妈。

  郭敬明:不能是爸嘛。

  郭采洁:是妈妈。

  陈学冬:网上说的太多了,换一个梗就是妈了。

  谢依霖:感觉所有的事情都帮我们料理好了,爸爸感觉比较像投资人,给钱的,妈妈就是任何事情打点吃喝拉撒睡,还到你的心理活动,最近过得好不好?

  郭敬明:你觉得hold回去吗这一段?

  谢依霖:就剪掉,没有关系。

  主持人:这边是直播。

  谢依霖:直播啊,对不起,那就先对不起。

  主持人:我知道其实电影里面关于柯震动的一些戏份,郭导也是送上了好几个版本过去了,最后呈上给我们保留了多少的画面呢?

  郭敬明:这就是现在你看到的,我们做了必要的删减,也做了必要的保留,因为一方面作为导演肯定希望电影可以完成,但另一方面,我们还是希望可以和广大青少年有一个正面的示范,希望每个人都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还是希望吸取教训,未来可以变得更好,所以,我们基本上会按照所有的规定去做。

  主持人:所以最后呈现出来的这些画面,是您希望的吗?是您最开始期待的吗?还是有所改变?

  郭敬明:作为导演的话我希望能够不删减,但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谁都不太愿意嘛,这不管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好的事情,也是一个遗憾,对。

  主持人:刚才大家都在说那场撕得特别厉害的戏,也是造成了唐宛如嘴角破了的那场戏,其实那场依我感觉应该拍起来很困难,包括演员和导演,郭导你在现场有没有给他们讲一讲戏?

  郭敬明:那一场戏其实非常非常的复杂,整场大概加起来有67个镜头,一般一个电影一天拍10个镜头就已经很厉害了,那67个镜头我们是在一天拍完的,因为那个情绪当时我们也跟导演组商量,要不我们切成三天或者切成两天拍但我们永远觉得我今天拍完,我第二天要连回前一天那个情绪基本上很困难,但那么多,因为互相吵,每个人都有反应,台词又多,走位又多,你不切开,那一天的量基本上我们当时想说没可能,但我们基于对他们当天的信任,我们就赌一赌,我们觉得他们那群人都很有默契的,所以当时我们就说赌一赌看,为了让第二天更安全,我们提前一天去彩排,把所有的走位,你把谁拉到哪里,下一秒钟谁该走到哪个地方出拳,全部走一遍,第二天照着那个来,这样就可以让演员始终……而且基本上第二天我们拍摄的时候,平时都是打打闹闹开心的,第二天拍摄全场工作人员都不开玩笑,都在旁边。他们基本上哪怕是喊完停,他们也是维持在那个状态里面,等着换机位、换灯光,然后继续连回刚才那个情绪继续来,所以,大家在看那一场的时候,你会觉得就好像是真实生活中发生的一场吵架,一气呵成,可能短短几分钟内发生的事情,但那个拍起来特别的复杂。

  主持人:我也看到了,是所有的人都有矛盾,都在场。

  郭敬明:对,所有的人都在场。

  主持人:那么你们在开拍这一场之前怎么投入这个情绪呢?

  谢依霖:就是把对对方私底下的恨都拿出来。

  主持人:比如说你恨谁?谢依霖爆一爆料,私底下你恨谁?

  谢依霖:没有了,就是进入角色,其实你是对对方有爱才会吵成那样,那种争执是因为爱,不是因为恨,是因为我这么喜欢你的那种冲突,所以,这其实对我们来说不会太难,因为你对对方本来就有哪个爱。

  主持人:而且拍了这么多部,其实每一部里都有感情的纠葛在撕,其实都已经熟悉这个套路了。

  谢依霖:吵习惯了。

  郭敬明:第四部撕得最狠,群撕,以前是单对单的撕。

  主持人:对,我看到所有的人都在吵。

  谢依霖:一V一。

  陈学冬:各自对各自。

  主持人:今天知道四位要来,我们新浪很多网友也给你们有一些留言提问,我给你们念一下。

  第一个问题说很想问问小四,你的电影里面选的演员都是颜值非常高的,甚至一个路人的颜值都很棒,是颜值高的演员才能出演你的电影吗?

  谢依霖:当然了。

  郭敬明:当然不是了。

  谢依霖:就是这样了。

  郭敬明:还好,每次有你我都不用面对这样的问题,铁证就是你。

   主持人:他的问题就是这样。

  陈学冬:依霖你看看你自己了。

  谢依霖:弱势群体保障名额,我们小时代这里有弱势群体保障名额,就像我。

  郭敬明:谁说的,你看?遇到这种问题只要把她丢下就好了,谢谢你救了我。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想问问三位主演,你们觉得心中的小时代的情结是什么?现实生活中你们和自己的兄弟或者闺密会不会像电影中一样撕的死去活来、天崩地裂,怎样处理朋友之间的关系?

  郭采洁:其实我觉得小时代里面的这些争吵,观众会觉得我们每一部片都有这个环节,但其实你想一想现实生活中,其实只是对你在意的人,你对在意的人很容易有那个情绪上来,其实是每天都在发生着,只是被放到了大荧幕上面的时候,我觉得是蛮直接的一个冲击。

  主持人:那觉得怎么处理私下和朋友的关系更好一点?

  陈学冬:就不要见面就好了,发信息啊,因为我觉得以前会吵起来的原因,就是像电视电影里面,为什么小时代里面会吵起来的原因,是他们相互都不会发信息,是相互见面去吵架。

  郭敬明:他们住在一起啊,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陈学冬:发发信息,吵了就删,就不现在了。

  郭采洁:我觉得还是要看什么性格,有些人的性格就是要冷静,像我们四个人在小时代里面就是要吵开,吵开就没事。

  郭敬明:对,不吵开反倒麻烦了,她们吵架的点永远都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郭采洁:对。

  郭敬明:其实告诉了就没事了。

  主持人:好的,下一个问题是说因为小时代在网上遇到了一些非议,学冬也发微博说要誓死捍卫导演,昨天我在发布会上也看到了因为此事落泪了,看出来你对小时代和对导演的感情非常深。

  郭采洁:演的。

  主持人:说说昨天落泪的原因。

  郭采洁:媒体总是需要一些新闻点,需要一些诈骗。

  陈学冬:而且我落泪也不是因为小四而落泪的,幂姐就在我旁边,她想帮我擦眼泪,她说你快哭,快点,眼泪出来,我要上头条。

  谢依霖:结果还是输给了郭碧婷。

  主持人:所以郭导昨天有想到学冬这么感性吗?

  郭敬明:他一个,郭采洁一个,感性之王,但我跟你讲,平时我和杨幂是最冷酷的,但昨天哭到最崩溃的人是杨幂。

  陈学冬:昨天我是先把那张纸巾擦了一下,我看了她一下,已经在旁边哭到不行了,我说要纸巾吗?她说,要,然后把我手上那张拿走了。

  郭敬明:杨幂在我们群体里是比较冷静的冷酷的那个人,昨天全程哭到崩溃,眼线液都冲出来了,假睫毛挂到脸上,一边撕一边骂人。

  陈学冬:她之前,因为我每次都坐在她旁边嘛,之前我看她都不哭,因为三部她都不哭,我看完了我还是在哭,我问她不好看吗?你都不哭?她说不是,是因为我内心比较强大,这些年我经历过太多太多事,我什么都看过了。

  谢依霖:孩子都生了,没得怕了。

  陈学冬:她说,没有什么觉得这种东西真让我很刺的,昨天晚上她真的是哭到,还把一个隐形眼镜悄悄放到我手上,说给你一个礼物,我一看隐形眼镜,什么。

  郭采洁:眼角膜也哭掉了。

  谢依霖:昨天心情刚好也不好,要买股票。

  郭采洁:这位姐姐是不管什么都可以哭的,就是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点,她也可以瞬间,小时代怎么了,这位姐姐也是,这两个是,大哭王,这组人的大哭王。

  主持人:所以从一到四,现在四已经上映了,等到播完之后,我们小时代的一系列就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这一路走来,我觉得大家肯定有很多对观众说的,而且有很多彼此之间想说的,咱们先彼此之间说一说暖心的话吧,陪伴了郭导这么长时间的这部戏。

  郭敬明:我们不说暖心的话,我们都耍贱好不好。

  主持人:好互相说一句私底下的爆料吧。

  郭敬明:你让她先说,她肯定好尴尬,这个她先说。

  主持人:好,谢依霖先说。

  谢依霖:要加油,能做到的,怎么可以啊,我的梦想。然后吼吼看,嗯。我真的没有办法,我超级难说出来那种。

  郭敬明:我觉得你可以呢。

  郭采洁:加油,试试看。(模仿宛如台词)。

  谢依霖:加油。

  主持人:肯定有很多要感谢导演的话吧?也说不出来?

  谢依霖:他有要想听吗?我真的要吐出来了。我放心里了,这种肉麻的话我说不出口。

  主持人:学冬呢?

  郭敬明:我们这个剧组不走这个路线。

  陈学冬:你看她的手的姿势是这个。

  谢依霖:不是啊,差点就要比鸡爪了。

  主持人:所以有什么想跟观众说的,咱们跟观众说一下,而且也给我们所有的新浪网友推荐一下《小时代4》。

  陈学冬:眼妆花了。

  郭敬明:真的,笑太凶了,我今天素颜。

  陈学冬:那只眼睛的眼线黑到不行?

  郭敬明:黑眼圈吧,观众朋友们我今天素颜,网络的画质看不出来了。

  主持人:我真的感觉到咱们这个剧组是一个特别特别欢乐,特别不受控制的剧组。

  谢依霖:有没有觉得我们特别难聊。

  主持人:没有,我是觉得大家都特别可爱,所以我们真的,认认真真给所有的观众推荐一下这部《小时代4》

  谢依霖:受不了了。

  陈学冬:刚才那一家的那个主持人差点想打我。

  主持人:真的?

  谢依霖:这个问题你问她了。

  郭敬明:采洁代表所有的人。

  谢依霖:她是我们的学生代表。

  郭敬明:正面担当的。

  谢依霖:学生代表李展博。

  陈学冬:又开始演了,每次看你这样好像不开心了。

  郭采洁:没有了。

  郭敬明:你就当那个电影里面对那个DV说?

  郭采洁:那太严重。

  郭敬明:我只想给观众们一个温暖的家,可是我失败了(模仿戏中台词)。

  谢依霖:……可是我失败了,不知道我还有多久,拜托你们快去看(模仿戏中剧情)。

  郭敬明:我已经帮你们买好票了,不知道还要撑多久。

  主持人:采洁要说吗?如果咱们不说的话,我不逼你?

  郭采洁:好烦呢。

  主持人:这样吧,也别逼采洁了,其实我看出来咱们这个剧组就是一个特别欢乐的剧组,而且所有呈现的东西就像所有人说的一样,就是私底下朋友的关系,也不希望想那么高大上的东西,那些俗套的东西去影响所有的观众。

  谢依霖:高大上只是我们的外表。

  主持人:如果你们喜欢这部戏的话一定要支持我们的小时代四,而且四部播完就要和大家再见了,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里面所有的感动,7月9号今天就上映了。听他们聊了这么多,肯定对里面很多的细节也特别的感兴趣,希望大家能够走入影院,也谢谢四位来到我们的新浪直播间。再见。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谢依霖郭敬明陈学冬小时代郭采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