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假鼻梁影响吻戏 杨幂怀孕主动扑街

2015年07月09日19: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进入聊天实录>>>>>>>>>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趁着《小时代4》首映日票房火爆的喜庆氛围,郭敬明[微博]携陈学冬、郭采洁[微博]、谢依霖来到了新浪的嘉宾聊天室,一行四人看起来心情都相当好。他们畅谈了三年来与《小时代》共同经历的成长故事:陈学冬因假鼻梁总跟杨幂[微博]亲不上,杨幂挺着大肚子还为演撕扯戏主动扑街,剧组默契到一天可以疯狂拍摄67个镜头,郭采洁被调侃剪完短发越来越像郭敬明,杨幂看首映哭到隐形眼镜和假睫毛都飞了出去……

  郭敬明说,最后一部电影非常揪心,他觉得大家会哭得特别惨。大结局是个不能剧透的秘密,就连主演郭采洁和陈学冬也是在听郭敬明亲自讲解之后,才明白其中的深刻意图。怎么样,是不是很想看了呢?

  崇萧夫妇终于亲上了!NG七八遍 郭采洁:常有吻杨幂的欲望

  在《小时代4》里,一开场陈学冬就和杨幂上演烟花下的浪漫吻戏。陈学冬回忆称,“第一次在镜头面前也蛮尴尬的,亲别人的老婆是犯罪的……她都怀孕很久了。那条演了七八遍吧。”郭敬明解释称:“因为他那时候有特效妆嘛,鼻梁比实际的高,很难一下子就能对准,而且当时打光也很有难度,所以试了很多次。”

  谢依霖这次在《小时代4》里要实实在在受挫一回了。提起那道“伤”,谢依霖现场爽朗笑道,“我很Enjoy啊,一直都很好看好吗。演戏的时候真的很奇怪,当你穿上戏装,真的会觉得受到了磨砺。”

  说起8日首映当晚与杨幂上演的嘴对嘴“激吻”,郭采洁直呼“时常心中都燃起这种欲望啊”。她表示,其实四个姐妹之间的情感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你爱一个人,感情超越了友情、爱情、亲情,就是生命的一种焦急。

  杨幂孕期拍撕扯戏主动扑街 依霖:她根本是个NBA球员!

  谢依霖回忆说,《小时代4》里的群撕场面其实还挺危险的,因为有个孕妇嘛,怕打到她。郭采洁、郭敬明齐齐表示,可!她!自!己!完!全!不!在!乎!“有时候她会自己摔出去,包括顾里要把她赶出去那场戏,她都是自己去扑街。”谢依霖大笑道:“杨幂根本就是个NBA球员!”

  郭敬明说:“一般一个剧组一天也就拍十几个镜头,可群撕那场戏的67个镜头都是在一天拍完的。因为第二天接着拍的话,很难连回第一天的情绪,所以我们决定赌赌看,因为大家都这么默契了。前一天我们排练了一天,谁走位到哪里,谁打了谁一拳,很复杂。那天所有工作人员都很严肃,没有人再说笑,演员们也很快进入状态。”

  被问如何进入群战状态,谢依霖说:“就是把对方私底下的恨拿出来!没有啦……那种争执是因为爱,不是因为恨,所以其实对我们来说不太难。”

  采洁剪短头发不心疼 被称越来越像郭敬明

  因为剧情需要,郭采洁要在这部影片中要以很短的发型亮相。郭采洁表示,决定剪头发时一点都不心疼:“因为太爱《小时代》,太爱顾里。以前看其他电影有这种角色都是戴头头套,但真的剪掉给我很大冲击,因为我真的心疼顾里。”

  此时一旁的郭敬明插科打诨道:“我都没心疼,是我剪的!”谢依霖则称,剪完头发的郭采洁“越来越像四爷”,郭敬明和郭采洁马上抱作一团说,很多网友也都说我们俩像呢。

  谈到被删减了正面戏份的柯震东[微博],郭敬明解释道:“我们做了必要的删减,也做了必要的保留。一方面我们希望电影完整,另一方面也希望网友吸取教训,未来会变得更好。”

  最终结局连陈学冬都没看懂 郭采洁称明白之后浑身起鸡皮疙瘩

  对于过山车一样的结局反转,郭敬明道:“它有好多种不同的解读,包括郭采洁、陈学冬看完都理解不到。我跟他们说完,他们才往那边想。可能上映过几天以后,我会跟观众聊聊我想要表达什么。”郭采洁表示在获悉导演意图之后,“全身起鸡皮疙瘩,蛮惊吓的。但是后来想了想,我觉得现在的结局已经是最好的了。”

  主持人询问《小时代》系列是否有可能再拍下去,谢依霖娇嗔道:“哎呀那我每年夏天就得想,好烦啊又要出去宣传,把它拍成电视剧好啦。”谢依霖还称,“到时候我们会抱着孩子为了一根葱吵架!”

  郭采洁不认为《小时代》中的情节夸张,她表示,“大家会觉得怎么每次片中都有这样情节,但是在现实生活中,面对你爱的人,也会有这样的情节发生。”

  陈学冬辩解没为郭敬明落泪 杨幂看首映哭到隐形眼镜飞出

  郭敬明感慨执导完四部曲的变化:“我在拍第一部的时候还完全是一个新人,采洁和小幂都是拍过好多电影的,我跟她们讲戏的时候其实没有那么自信,但她们都很支持我。越到后来越默契,她们很容易就能抓住我的意思了。”

  陈学冬则解释了首映发布会上提起为郭敬明“誓死捍卫”声誉感慨落泪一事,他笑道:“我不是因为他哭,是因为杨幂拿着纸巾在我耳边说,赶紧哭,我要上头条!”

  郭敬明对《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预言是:“我觉得大家会哭得很惨,今天一直在看大家微博聊天,很多网友说是一个时代的结束、青春的结束。这会是最让人揪心的一部,不再像前三部那样轻松。”

  陈学冬、郭采洁被郭敬明封为“感性之王”,因为经常多愁善感落泪。“小幂在我们中间是比较冷静的,不过昨晚她完全哭到崩溃,隐形眼镜飞出来,假睫毛挂在脸上,一路摔着走出去的。”在7月8日晚的首映式之后,杨幂是唯一一个缺席映后观众见面的,大概因为哭花了眼,不得已才匆匆离去。

  (何小沁/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陈学冬郭采洁谢依霖小时代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