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与网友掀骂战:够胆报实名 你是人吗

2015年07月14日02: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谋、张伟平 张艺谋、张伟平

  新浪娱乐讯 13日,向太[微博]发文表示支持导演张艺谋妻子陈婷“一个年轻的女人十几年来默默的背后支持着国宝级的导演张艺谋。今天是忍不住的被逼急无奈开声撑老公,是因为有人欺人太甚了。”网友纷纷表示支持。

  不过,也有人发出反对声音,“你太搞笑了,不过是个出卖子宫的,十几年来想不默默也得行呀。巩俐不是你的朋友了?哦…也对,巩俐能和你沆瀣一气么。继续反正我支持张伟平。”对此,向太表示愤怒,并回击道“知道我和巩俐是朋友,所以你是张伟平老婆张京?够胆报实名出来吧!这样说张艺谋老婆陈婷?你是个人吗?你妈生你也是出卖子宫的?混帐。”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骂战向太张伟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