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认真帮诺一系鞋带 两小无猜笑容甜

2015年07月14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夏天帮诺一系鞋带 夏天帮诺一系鞋带
夏天帮诺一系鞋带 夏天帮诺一系鞋带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早上,夏克立[微博]在微博上晒出夏天帮诺一系鞋带的照片,并说虽然花费了很长时间,但夏天最终还是做到啦!夏天小公主如此认真有爱,和诺一亲密无间,引无数网友直呼:“轩轩要单挑诺一啦!”

  照片上,身穿公主裙的夏天正俯身帮诺一系帆布鞋鞋带,夏天一直埋头苦干,而诺一则时不时调皮的四处张望,笑容满面,想必内心是高兴的不得了!

  如此有爱的两个小伙伴惹网友火速围观,纷纷打趣道:“诺一那表情跟夏天亲他的时候一模一样。”“轩轩正在赶往战场的路上。”“胖轩去拿拳击手套了。”“轩轩回去马上把所有鞋换成系鞋带的!”(实习生璇子/文)

文章关键词: 鞋带夏天诺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