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拍视频教诺一支持爸爸 遭网友嫌弃

2015年07月14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萌的诺一 超萌的诺一
刘烨和儿子诺一 刘烨和儿子诺一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晚,刘烨[微博]更新微博上传一段儿子诺一的秒拍视频。视频中,诺一和网友打招呼,称:“叔叔阿姨好我还没有微博。”而刘烨赶紧小声的对诺一说:“请支持我爸爸!”诺一也非常乖巧的重复爸爸的话,那一副腼腆而可爱的笑容瞬间融化网友,纷纷为诺一遭到刘烨的“威胁”而感到心疼,并留言声讨刘烨,为诺一抱不平。以下摘取网友神回复:

  好牧人鲤息:诺一说的是不是“叔叔阿姨好我还没有微博,请揍死我爸爸?”

  我的头好轻啊:诺一带个爹真累。

  草夕巳_:让他开微博吧,关注你好累。

  Eternal-Love_JongSuk:唉 有这样个爹也是没办法。

  -冲吧小鱼:心疼诺一。还要做爸爸的粉丝担当。

  娜乌西卡dq:社长你真的够了!(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刘烨诺一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