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侠》首映 大潘稳做大鹏身后的男人

2015年07月14日13: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煎饼侠》主创和观众合影 《煎饼侠》主创和观众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5年7月13日,电影《煎饼侠》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兼主演大鹏[微博](董成鹏)携主演袁姗姗[微博]、郭采洁[微博]、柳岩[微博]、大潘(潘斌龙)、宋小宝[微博]、岳云鹏、乔杉,衣云鹤以及电影歌曲演唱者王铮亮[微博]等悉数亮相。时长近三个小时的发布会里,各位主创逐个阐述了各自的角色以及对于该片的希冀。在片中与大鹏形影不离的大潘更是一度“哽咽”,现场感叹幸福来得不容易,其看似轻描淡写实则是抖包袱的表现,尽显笑星本色,惹得全场笑声不断。

  在电影《煎饼侠》中,大潘(潘斌龙)在片中戏份颇多,饰演大鹏的哥哥兼助理,大潘透露合作过《屌丝男士》之后大鹏就开始筹备拍摄《煎饼侠》,并找到他出演董成龙这个角色。在片中大潘跟着大鹏哭过笑过,整部片几乎有大鹏就有大潘,不离不弃,妥妥的是大鹏身后的男人、坚实的后盾。大潘表示,在戏里跟着大鹏享过福也吃了不少的苦。一方面享福是在戏中跟着大鹏住豪宅开好车;另一方面吃苦被吊着威亚挂在树上也挨过不少打。真算得上是痛并快乐着。

  《煎饼侠》点映时很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这就是一部让人喜出望外的电影。该片讲述的是通过一个草台班子拍摄一个从根上就云滞风息的救赎故事,里面有成长必须的挫折、情怀和激励,使得梦想最终照进了现实。据悉,《煎饼侠》将于7月17日在全国上映,并将于当地时间7月16日澳洲上映、7月24日北美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潘斌龙大鹏《煎饼侠》袁姗姗郭采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