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台上拉裤子拉链 袁姗姗尴尬帮遮挡

2015年07月15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姗姗帮忙遮挡 袁姗姗帮忙遮挡
大鹏在台上拉裤子拉链 大鹏在台上拉裤子拉链
大鹏袁姗姗 大鹏袁姗姗

  新浪娱乐讯 电影《煎饼侠》天津影迷见面会,男女主角董成鹏(大鹏[微博])、袁姗姗[微博]二人牵手出席,两人双手比赞神同步表情“逗比”。

  在某位观众向袁姗姗提问的时候,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走到大鹏身边耳语了几句,大鹏听完赶忙藏到袁姗姗背后,并转过身去。大鹏一边拉裤裢一边说:“他们告诉我刚才上完厕所忘了拉裤裢,我说裤子怎么一直往下掉呢?”,现场观众哄堂大笑。身旁的袁姗姗尴尬地不知说什么好,只好陪笑,一脸通红。 大鹏在台上拉裤子拉链,袁姗姗帮忙遮挡。大鹏躲在袁姗姗背后,二人的举动让现场哄堂大笑。

文章关键词: 袁姗姗大鹏拉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