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大鹏现身《煎饼侠》发布会支持国产片

2015年07月14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大鹏参加首映礼 杨大鹏参加首映礼
杨大鹏和阚清子携手走红毯 杨大鹏和阚清子携手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13日),“屌丝男士”大鹏[微博]的导演处女作《煎饼侠》在北京首映。演员杨大鹏现身电影《煎饼侠》发布会,与众明星好友一起支持大鹏的新电影上映。发布会结束后,杨大鹏第一时间在微博中写道“大鹏的电影首映,大鹏肯定捧场!”来表述心声。

  电影《煎饼侠》是由《屌丝男士》原班人马执导并主演的2015年爆笑喜剧电影。该片讲述的故事是:因一次事故,人气爆棚的演员大鹏跌入人生谷底,而草率签下电影契约,使其受到了生命威胁。之后大鹏的生活遇到各种变故,电影情节笑料百出。杨大鹏非常看好该电影,声称一定会支持国产电影发展。

  此次发布会众星云集,众明星参加《煎饼侠》首映礼红毯,纷纷留影,助力大鹏《煎饼侠》。演员杨大鹏携手阚清子[微博]一起走上红毯,两人皆伸出大拇指,表示为电影及导演大鹏“点赞”。在签名版前签过名之后,两人纷纷接受媒体采访。杨大鹏表示电影一定很有趣,可以“拯救大家的不开心”,并支持大鹏导演的处女作。

  据悉,杨大鹏之前也曾受邀客串过《屌丝男士》第二季。剧中杨大鹏的表现十分出彩、逗趣,和“屌丝男士”大鹏携手出演默契十足,深受网友喜爱。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杨大鹏发布会现身国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