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加长版取消 片方:母盘技术问题

2015年07月15日00:31   综合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昨日下午,院线方面接到通知,《小时代4》原本将上映的“加长版”被取消,该版本拷贝将收回。片方表示,收回拷贝的原因是“出现母盘技术问题”。

  据知情人士透露, 《小时代4》在9日正式上映当天,院线曾收到消息,将有“加长版”的特别版本:即影片上映一周后,将改放含有20分钟纪录片内容的“加长版”。新增的内容主要是《小时代》系列拍摄时的幕后故事,在正片完后,播放20多分钟的纪录片,该纪录片也是以正常影片的途径,拿到了龙标的。为推广这部“加长版”,院线拿到的“普通版”放映有效日期只有一周。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的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一部电影不能在院线中上映两个版本,这是有明文规定的。(记者 张艺) (来源:新民晚报)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技术加长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