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导演赞《大圣》片方否认黑对方

2015年07月17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捉妖记 捉妖记

  新浪娱乐讯 针对《捉妖记》片方发通稿雇水军黑同档期影片《大圣归来》的传闻,7月17日上午,《捉妖记》片方代表张晗予以坚决否认。张晗发微博称,《捉妖记》导演许诚毅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赞《大圣归来》是一部很好的动画电影。

  张晗在微博中称:“我们从来没有,也不会发任何通稿和雇佣任何水军去黑同档期别的影片。两部优秀的国产影片会彼此助力双双创造好的票房成绩,犯不着做这么下贱的事情让别人看笑话。”随后,《捉妖记》官方微博转发并表示:“同是国产良心之作,我们希望能携手前进。谢绝挑拨撕逼。感恩。”

  张晗还在微博中贴出《捉妖记》导演许诚毅昨天在常州对记者说的话:“很高兴也很感动看到《大圣归来》这么好的动画电影。”许诚毅大赞《大圣归来》,并称“大家的努力观众接受,中国电影就会有更多精彩的电影给观众看”。

  根据初步统计,7月16日,《捉妖记》上映首日豪揽1.62亿票房,创下华语片首日票房新纪录。同日《大圣归来》拿下4870万票房,累计3.07亿,打破国产动画票房纪录。(实习生Rahcel/文)

文章关键词: 捉妖记大圣归来导演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