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妻子端庄品茶抚琴 被赞美丽有情调

2015年07月20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婷妻子端庄品茶抚琴 陈婷妻子端庄品茶抚琴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上午,陈婷[微博]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泡茶抚琴的照片,并配文“一张琴,一壶茶”。品茶香,听琴色,陈婷显得十分端庄优雅。

  照片中,陈婷身着无袖连衣裙,身材姣好,一点也不像仨孩子的妈。陈婷举止端庄、韵味典雅,可谓是泡茶和抚琴样样拿手,琴茶同韵怡然自得。从照片上看,陈婷似未受到之前诉新画面张伟平风波的影响,过好自己的日子比什么都重要。

  网友们纷纷夸赞道:“活的好美丽又精彩!”“不愧是老谋子的夫人!”“张导有福,妻子优雅知性,儿女聪明朴实!”(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陈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