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怒吼不要当纸片人:谁规定变骷髅才好看

2015年07月19日23: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产后身材问题一直被网友热议 大S产后身材问题一直被网友热议

  新浪娱乐讯 大S产后一直为瘦身问题困扰,现在终于甩肉成功,变身性感辣妈。7月19日21点57分,大S通过微博怒吼不要当纸片人,称:“我再也不当纸片人了!每个人在不同的时期都有TA独ㄧ无二的美。现在的我不胖不瘦,享受生活,挺好的。谁规定女人ㄧ定要变骷髅头才好看!谁!”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支持表示赞同,称:“健康就好。”“本来就是!生活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但也有网友称:“谁说的要么瘦要么死?”

  据悉,大S也曾在微博呼吁年轻女孩不能过度减肥,而要追求身体健康,并自曝曾经得过厌食症,为年轻女孩做了坏榜样。(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大S骷髅纸片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