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贴心安慰嗯哼 贾乃亮赞甜馨大姐大

2015年07月19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甜馨资料图 甜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爸爸回来了》中,五大奶爸齐聚餐,唐志中[微博]也携蜜蜜香香回归《爸回》,而陪嗯哼王子玩车车的馨爷拿车时不小心蹭到弟弟的下巴,嗯哼嚎啕大哭,甜馨惊慌失措疯狂安慰,最后也内疚哭出声,一群不知发生何事的奶爸们悠闲地看这出“苦情大戏”,引得全民齐呼“甜馨不哭”!而这一次,两岁半的甜馨又华丽丽地把大票观众感动哭了!

  随后,“神经奶爸”贾乃亮[微博]则在微博上十分动情地写到:“看到甜馨儿哭的那一幕,我比谁都心疼,但我希望在孩子们的世界里甜馨儿能够做到独立与自强,分享与宽容,爱与善良,馨儿做到了,都说千金要宠,但要有度,相信我,你们的甜馨儿会快乐的成长成一个懂事善良有风度不娇气的大姐大!”对此,大部分网友也对甜馨满满的赞意:“他跟嗯哼哭的那会儿,家教完全表露出来,可见亮哥和璐璐姐教育孩子很成功,看得我觉得甜馨简直就是银河系派来拯救地球的,她怎么做的那么好,赞!”(实习生吴婷[微博]/文)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大姐大甜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