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演落跑新郎 与杨紫携手白衣飘飘

2015年07月20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品超背心诱惑 郭品超背心诱惑

  新浪娱乐讯 由郭品超[微博]、杨紫[微博]、焦恩俊[微博]、高雅轩领衔主演的青春怀旧电影《时间都去哪了》将于8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在日前曝光的剧情版预告片中,杨紫的银幕初吻引发关注,而男主角郭品超上演“落跑新郎”的桥段也备受热议。

  在电影《时间都去哪了》中漫长的时间跨度中,郭品超与杨紫携手谱写了一曲青春纪念册,带领大家重回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杨紫成了那个“自行车后座上的女生”,笑靥如花;郭品超与杨紫嬉戏打水仗,转了个天昏地暗;楼下楼上,一架架纸飞机成了爱的信物,经年后依然在飞……还有公交车上的邂逅,琴房里的琴瑟和鸣,学校宿舍楼下的依依惜别!一袭白衣飘飘的长裙的杨紫,加上一身运动装束整天戴着耳机的郭品超,共同演绎了一出“青春离奇”的校园爱情。

  此外,这部电影十分关怀亲情这个人类永恒的话题,焦恩俊与郭品超的全情演绎极具感染力,惹人泪下;它还有对“时间都去哪了”这个宏大人生命题的探索与追寻,并试图通过几位主人公的种种人生际遇给出一个答案,同时也引人深思。一切的一切,尽在8月7日上映的《时间都去哪了》!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郭品超杨紫时间都去哪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