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二澄清不上《天天》并非受国家关系影响

2015年07月20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矢野浩二称在演员道路上“转型” 矢野浩二称在演员道路上“转型”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上午,矢野浩二[微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博文《“转型”》,澄清自己不上《天天向上》并非受国家关系影响,并表示自己想要将更多的人物形象展现给观众。

  矢野浩二在博文中写道:“有人说浩二是受国家关系的影响不能参加《天天向上》了,完全没有~~!谣言惑众!”他提到汪涵送给自己了一枚天天兄弟荣誉戒指,天天兄弟是永远的兄弟。同时,矢野浩二表示自己目前在寻求“转型”:“其实我想的只是把各种不同类型,有特点的有个性的角色展现给观众,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思考或者启发,哪怕只有一点点,对我来说也很满足的。”

  近年来,矢野浩二饰演过各类形象的角色,他也希望能把日本人的习惯、文化、精神加在人物里,表现更真实的日本人。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并期望他常回《天天向上》:“好想看见你回去天天向上!!超级想念你的“开心开心极了!!”(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矢野浩二天天向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