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电影《捉妖记》 井柏然“蛮拼的”

2015年07月20日11:55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捉妖记》井柏然 《捉妖记》井柏然

  单日1.8亿刷新国产片票房纪录,上映4天累计6.54亿,被预计最终可能打破国产片票房纪录,《捉妖记》这只“大妖”有点猛。此前因为“手滑”点赞昔日搭档付辛博[微博]“三角恋”新闻的井柏然[微博],接受了记者的专访。顶替柯震东[微博]重拍,井宝的压力不小,但表现也算惊艳,就算换了柯震东来也不可能比他做得更好了——戏里演得好,戏外配合宣传更好,都不是“蛮拼”两个字能够概括的!

  生活里和角色一样逗比

  作为暑期档少有的合家欢式电影,整部片笑点不断。井柏然饰演的呆萌可爱大男孩天荫,在《捉妖记》中更是金句频现,圈粉无数。“抛妻弃子算什么英雄好汉”、“我舌头干巴巴”、“男子汉大丈夫,宁死不生小孩”、“不当大丈夫了?生完再当!”

  作为胡巴的亲妈,为了生胡巴井柏然也是蛮拼的,“真的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场戏,终于知道做女人不容易,那场戏真的是累得我有点冒金星,真的是一度晕过去了,不知道生孩子这么累。所以这一次很新鲜,也很刺激。”片中的他更是又当爹又当妈,做一个从小生活在村子里的小男孩,他最大的人生理想就是缝纫和煮饭,“我自己跟这个人物的相同点就是,同样都是逗比。”

  白百何[微博]最好,导演是暖男

  此前因为柯震东吸毒而退出,井柏然临危受命接下了这个角色,自己的戏份别人也得重拍,让他压力非常大。

  虽然电影中井柏然和胡巴的感情深厚,但实际拍摄时却是无实物的,“好难,崩溃了,我进组之前,我从来没想过我这么笨,我说我发现我怎么会这么笨。因为它很多都是无实物的,所以很多都是需要靠自己去想象,去做出来的。那遇到最难的一个问题是你不太相信,当你不太相信的时候,就会所有的一系列的动作都会很假。”当然,作为“小鲜肉”,井柏然这次的演技观众还是买账的。

  白百合是戏中与他对手戏最多的演员,说起俩人的关系,“我觉得白姐应该是在组里边对我最好的了,对,因为前期都会有她,才会相对顺利一点。因为白姐前期每次在的时候,我都会特别放松,只要她一走,我就又有点紧张的。所以导演每次都说,在现场给我放一个白姐的大照片,让我看着白姐。”

  而导演在井柏然心中,俨然就是现实版的胡巴,“我觉得导演是一个暖男,他身上有一种魅力,完全没有架子,而且在我心中,他就是胡巴。我们组里边每个人都很爱他,就是都特别想保护他,导演是萌萌的,偶尔有一点重口味。”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柯震东捉妖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