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评郭敬明《小时代》:不看好,不感冒

2015年07月20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星 金星

  新浪娱乐讯 日前,金星[微博]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提到郭敬明[微博]和《小时代》,被指言语间暗含嘲讽意味,引来网友热议。金星随后回应:“我不认识郭敬明,不看好《小时代》。”

  在节目中,金星就节目辩题和对方辩友展开辩论,针对对方辩友“没钱就爱不起”的言论,金星毫不客气呛声回道:“你跟郭敬明是同学吗?你是生活在《小时代》吗?哪儿跟哪儿啊!我想说,你一直生活在电影画面里!”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指出金星在节目中拿郭敬明和《小时代》来回呛对手,暗含对郭敬明和《小时代》的批评和嘲讽。针对此事,金星在回应中给出了自己对《小时代》和郭敬明的评价:“这个电影挺好玩的,但是这个电影给现在的孩子制造了一个烟雾弹,真实的生活根本不是那个样子。离现实生活太远了,那可能是郭敬明的一个幻觉,我不看好,我不感冒。”心直口快的她还坦言:“我从来没看上过郭敬明。”金星认为这并不是个人偏见:“我不认识郭敬明,我对他的作品不感冒。”

  针对大批粉丝对《小时代》怀有的肯定和喜爱态度,金星表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这是个多元化的世界,挺好的。”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金星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