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大作战》MV海报双发 倪妮baby亮嗓

2015年07月21日2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二十世纪福斯联合出品,陈国辉[微博]执导,汇集了杨颖(Angelababy)、倪妮[微博]、陈晓[微博]、朱亚文[微博]等超人气明星的电影《新娘大作战》已定档于今年的8月20日七夕。今日(21日),片方曝光了《今天你要嫁给我》MV和“夺门而出”海报,视频中四位主演全阵容亮嗓,打造七夕最甜蜜结婚金曲,而倪妮和杨颖齐披婚纱,一起在教堂起舞,仿佛为自己真正的幸福时刻进行提前“练兵”。

  杨颖片场婚礼“练兵”,陈晓初尝人夫幸福

  据悉,影片中杨颖和陈晓在“一见钟情”式的相遇后,便开始了“长情”的相守,最终通向婚姻殿堂,男才女貌式的CP组合像是从童话中走出来的,羡煞无数单身汪。而在今日发布的“夺门而出”海报中,两人更是迫不及待冲进教堂。关于婚礼这段拍摄,剧组完全还原了真实的婚礼现场,教堂、婚纱、鲜花、蛋糕,一样都不少。关于对自己婚纱的要求,杨颖透露:“小时候想要一个特别隆重的婚纱,有人拖尾的那种。”而作为“老公”的陈晓,在经历了漫长的“恐婚症”之后,也初尝到人夫的幸福,“当知道有个人将长久陪在你身边的时候,感觉特别踏实。”

  倪妮颠覆扮悍妻,“妻管严”朱亚文为爱甘当“受气熊”

  电影中两对情侣从一碰面就画风迥异,杨颖和陈晓用唯美的牵手开启了爱情之路,而倪妮和朱亚文则一见面就用“踢”的,两人一路打打闹闹仿佛一对欢喜冤家。片中倪妮一改往日内敛清新的角色形象,颠覆出演性格火爆、争强好胜的“超级玛丽”,在与朱亚文的相处当中时刻扮演着“女王”的角色,用她的话来说“这个角色很彪悍”。而“受虐”倾向严重的朱亚文却乐在其中,无论倪妮多么奢侈的婚礼要求,他都尽量满足,直到账单赤字飘红,他只好瞒着倪妮去街上挂摊当“受气熊”赚钱,连倪妮自己都表示这样的“男友”实在太有爱。

  主创全阵容亮嗓,打造七夕最甜蜜结婚金曲

  为了迎合七夕档的甜蜜气氛,影片主创杨颖、倪妮、陈晓、朱亚文专门为电影录制了“结婚金曲”《今天你要嫁给我》MV。视频中杨颖和倪妮身披婚纱,与朱亚文、陈晓一起在教堂共舞,男神女神瞬间变成“男女神经”,轻松甜蜜的氛围相当感染人。对此陈国辉导演表示自己参加过很多人的婚礼,所以更知道什么样的婚礼是有感染力的。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倪妮朱亚文baby新娘大作战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