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轮·彼岸》章子怡为爱"闯"乱世

2015年07月23日16:5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城武和章子怡 金城武和章子怡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戏里经历爱情磨难,戏外章子怡[微博]不想要这么累的爱情。

  昨日,爱情史诗巨制《太平轮·彼岸》在京首映,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杨祐宁、王千源[微博]、林保怡[微博]等出席。

  继《十面埋伏》之后,章子怡和金城武再次合作,发布会上,两人再次见面非常感慨。“上次合作是十多年前了吧?”金城武一脸大胡子亮相,也与十多年前的形象有很大改变。金城武笑着说自己什么年纪就该有什么样子比较好,能够在合适的年纪碰到能让自己百分百发挥的作品就更加好了。章子怡则在一旁称赞搭档说,“你一点都不用担心啊。我觉得你比十年前更加帅了。”

  片中,章子怡为了爱情只身闯入乱世。对于片中和佟大为[微博]之间的爱情,章子怡表示是患难见真情。但为了守护这份爱,戏里的章子怡也吃尽了苦头。

  被问起现实生活中是否也期待这样的爱情时,章子怡表示不想,她更想过真心实意、踏踏实实的感情生活,“尤其现在这个时代,没有谁被迫怎么样,就是尊重自己的内心,你觉得对,这是你想做的事情,你就去做吧,因为人活一次,有的时候想太多,可能会太累了。要为自己活。”

  文/记者 田婉婷 摄/记者 林晖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金城武《太平轮·彼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