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抱怨"被黑出翔 称要做自媒体

2015年08月03日12:1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范冰冰杨贵妃惊艳独舞 范冰冰杨贵妃惊艳独舞

  范冰冰[微博]说过不喜欢被称作“爷”,毕竟是颜值很高的女明星。但她有时候说话做事显露的豪爽、果断气质,又是很多男人比不上的。

  最近《王朝的女人:杨贵妃》频上头条,范冰冰却不开心。前几天在北京小范围采访时,她一坐下就“抱怨”采访没意义,因为网上的言论都“黑出了翔”,又说好心好意接受某公众号专访,说了两句话,硬是被剪辑,“肮脏的人看到就是肮脏的”又在四处传播。说到义愤填膺处,范爷透露她下半年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做中国最大的自媒体,言下之意是要把舆论掌握在自己手里。同场的范冰冰工作室工作人员认为,这次《杨贵妃》遭遇网络差评,可能和春节期间某次事件有关,“今年过年,有营销大号让艺人发红包,我们就是不发,后来其他人截图给我们看,说‘今年就黑范冰冰’。”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自媒体杨贵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