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剑》拼颜值 谢霆锋与乔振宇双雄对决

2015年08月04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霆锋与乔振宇双雄对决 谢霆锋与乔振宇双雄对决

  新浪娱乐讯 新派武侠电影《情剑》即将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片中谢霆锋饰演的侠客轻裘长剑,烈马狂歌,与乔振宇[微博]饰演的柔情铁骨的世家公子将上演一场双雄对决。如此颜值高的大戏,让粉丝们一饱眼福!

  日前,谢霆锋带着新一季的美食真人秀节目“锋味”归来,而乔振宇的《古剑奇谭》、《华胥引》等佳作正在暑期荧屏上热播。乍一看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二人却在电影《情剑》中势均力敌,一路拼杀,难分高下,眼看双方剑拔弩张之势一触即发,究竟是谢霆锋厉害,还是乔振宇更胜一筹呢?忠实粉丝表示:“胜负结果不重要,两位男神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才是最赞的事”。但就在二人即将迎来终极大战之时,剧情又有了翻天覆地的大反转……

  8月7日,《情剑》公映,谢霆锋、乔振宇双雄对决!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乔振宇情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