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虹出席《新步步》首映 陈意涵"不认识"

2015年08月05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虹《新步步惊心》红毯造型 郭虹《新步步惊心》红毯造型
郭虹《新步步惊心》剧照 郭虹《新步步惊心》剧照
郭虹杨佑宁 郭虹杨佑宁
《新步步惊心》主创合影 《新步步惊心》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根据桐华经典穿越小说改编,陈意涵[微博]、窦骁[微博]、杨祐宁、郭虹等主演的穿越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4日在北京举办全球首映仪式。而在剧中负责穿越的“萨满”郭虹也出席了发布会。据主办方介绍,电影《新步步惊心》将于8月7日全国上映。

  首映礼中,导演与演员共同解密电影版《新步步惊心》对原著的改编,最大的改动就是减少了复杂虐心的宫斗情节,甚至“删除了”好几位阿哥,把重点放在陈意涵、窦骁、杨祐宁之间浪漫的爱情故事上面。而郭虹饰演的萨满是一个掌握了宇宙间最神秘力量的女人,而穿越也是因她而起。

  在首映礼现场,褪去巫师造型的郭虹以一身连衣绿旗袍亮相,时尚却不失典雅,然而就是因为这声造型也让同剧组的陈意涵和杨佑宁直呼“不认识”,首映礼现场郭虹也表示,自己演过好几个角色都是类似萨满这样的,因为剧中的化妆的缘故,和生活中的自己反差很大,而每天又都是带妆到现场的,也难怪大家认不出来,而类似的角色还有《无人区》的老板娘。然而,看过电影的大家都在现场表示,萨满是故事的起因,也是电影的亮点之一。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郭虹《新步步惊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