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黄晓明有望出演《大圣归来》真人版

2015年08月06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晓明确实很有兴趣出演真人版“大圣”。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晓明确实很有兴趣出演真人版“大圣”。
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7月(中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中,出现了大热的《大圣归来》的身影。根据公示信息,《大圣归来》真人版电影的备案单位依然是动画出品方横店影视制作公司,而“编剧”一栏则出现了《道士下山》编剧张挺的名字。

  对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横店影视、业内知情人士及张挺,不仅证实《大圣归来》将拍摄真人版、张挺已参加过剧本讨论会,还得知黄晓明[微博]将很可能出演真人版“大圣”。

  根据知情人士介绍,早在2014年就有其他影视公司抢注“大圣归来”作为片名。为了保护版权,横店影视决定先为真人版《大圣归来》备案,再图长远策划与筹备。

  横店影视总经理刘志江解释道:“首先,我们立项,是为了保护《大圣归来》真人版的片名IP,动画电影立项与真人电影立项,分属电影局不同的管理部门,《大圣归来》取得了成绩,一定会有影视公司抢先立项真人版,将片名抢去。所以,横店影视有责任立项保护真人版的片名。同时,我们也有计划拍摄真人版《大圣归来》,但一定会周密策划、精心制作,绝对不会为了趁热赚钱,急急忙忙拍出来,作为‘大圣’的出品公司,我们更珍惜《大圣归来》来之不易的品牌。”

  另外,《大圣归来》执行制片人胡明一曾于7月22日在朋友圈中发布了与黄晓明的合影,并表示:“为梦想前行!感恩!”如今,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晓明确实很有兴趣出演真人版“大圣”,如何签订演出合同则还在商讨中。

  有趣的是,现今黄晓明正在新片《大唐玄奘》中扮演“唐僧”的原型玄奘法师。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则黄晓明将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位既扮演过玄奘、又扮演过“大圣”孙悟空的演员。(鲁韵子/文)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大圣归来》真人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