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伊人《新步步》首触电 与陈意涵好闺蜜

2015年08月12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伊人陈意涵姐妹谈心 宋伊人陈意涵姐妹谈心
宋伊人 宋伊人

  新浪娱乐讯 根据桐华小说《步步惊心》改编,宋迪执导,陈意涵[微博]、窦骁[微博]、宋伊人等领衔主演的穿越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影片主要讲述了现代都市女白领张小文遭遇意外后,穿越回清朝康熙年间,成为一个叫马尔泰若曦的格格,与四爷和十四爷发生的一段浪漫揪心的爱情故事。其中,宋伊人饰演的玉檀,作为若曦的贴身宫女,与陈意涵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俩人上演了一段“古今闺蜜情”。

  据悉,宋伊人虽然饰演的玉檀虽然只是个宫女,但其戏份相当于女二,与若曦、四爷、十四爷都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尤其是作为若曦的贴身宫女,不仅要照顾其饮食起居,与其朝夕相处,还在关键的时候为若曦顶罪,生死一线。若曦也处处维护玉檀,二人姐妹情深感动观众,被观众戏称为“穿越姐妹”,以至于最后玉檀刺杀若曦的一幕令网友大呼不能接受:如此可人的姐妹花怎么可以相爱相杀呢?

  93年出生的宋伊人还是一名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学生,《新步步惊心》也是她的处女作,对于第一次拍戏的感受,宋伊人坦言:陈意涵姐姐帮了我很多。“我演的是一个宫女,很多时候都要含胸,低头,脖颈肌肉经常会酸痛,陈意涵姐姐拍戏间隙就会帮我按摩,教我一些健身的方法。有一场重场戏需要我哭,当时我太紧张了,哭不出来,她也会跟我分享她第一次拍戏时的经验,帮助我放松,是一个特别好的姐姐。”戏里戏外都很要好的俩人,让网友感动不已,甚至有网友表示:四爷和十四爷在一起,若曦你就跟着玉檀吧,引发网友热议。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宋伊人《新步步惊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