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台湾爱相随 甜蜜逛书店吃宵夜

2015年08月12日0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素颜深夜晒美食 范冰冰素颜深夜晒美食
李晨晒出和台湾超火的歪萌邮箱的合影 李晨晒出和台湾超火的歪萌邮箱的合影
范冰冰来台湾看望好姐妹张钧甯 范冰冰来台湾看望好姐妹张钧甯
网友偶遇范冰冰、李晨在台北街头 网友偶遇范冰冰、李晨在台北街头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下午,范冰冰[微博]在微博晒出和张钧甯[微博]的合影,来到台湾休假也不忘看望好姐妹聚会。晚间,李晨[微博]也在微博晒出和台湾被台风吹歪的超萌邮筒合影。果然和范冰冰爱相随,一起来到台湾休假旅行。让网友大呼甜蜜不已。

  范冰冰发微博透露,最近来到台湾休假,又晒出和好姐妹张钧甯的合影,深夜还晒出台北夜市宵夜,素颜出镜的范冰冰对着镜头嘟嘴卖萌,看来心情就非常好。当然女神来到台湾,怎么能少得了护花使者呢?李晨也在微博晒出和台湾超火的歪萌邮箱的合影,调皮称自己也凑个热闹。果然和范冰冰爱相随,一起来到台湾休假。

  晚间,又有网友在台北的诚品书店看到李晨和范冰冰一起逛街。照片中,李晨双手领着袋子,不让女友拿东西,男友力爆棚!而范冰冰则背着双肩包走在身边,旁边的短发女孩从衣着发型都和张钧甯有些相像,看来是尽地主之谊陪着小两口一起夜游台北。爆料网友还透露,当时李晨就在书店门口等范冰冰,墨镜口罩都没戴居然没人认出来。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台湾台北甜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