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林志玲言承旭微笑 坦言:恋爱最幸福

2015年08月12日2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众人合影 众人合影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由陈玉珊执导的新片《我的少女时代》12日在台北举办首映会,主要演员王大陆、宋芸桦、李玉玺、简廷芮,以及客串演出的言承旭、陈乔恩等人皆到场出席,言承旭在首映会结束前十分钟才赶抵现场,从后台直接现身,让陈玉珊感动落泪,他许久未在台湾公开亮相,近千名粉丝看见他仍尖叫不断。言承旭在片中客串演出男主角徐太宇的成人版,拍完电影是否会想谈恋爱?他大方表示:“当然会,恋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他也希望能赶快找到好对象,会不会想追回林志玲?言承旭面露微笑没回答。

  言承旭很喜欢“徐太宇”这个角色,因想起以前曾有相似的经历,还想要争取演出年轻版,主持人黄子佼回他:“你是成年版的啊,还是有演到这个角色。”他笑说:“我只是一个路人甲。”和他交情甚笃的陈玉珊透露,言承旭年轻时也会不顾一切地逞凶斗狠,还曾拿刀砍人,眉毛上头有留下疤痕,让她觉得不可思议。王大陆演出年轻版的徐太宇,两人有何相似之处?言承旭自嘲:“他脸没有我臭啦。”王大陆开玩笑说:“我以为我比较像木村拓哉。”王大陆表示,很欣赏言承旭,“他分享年轻的故事给我,也对我说很多鼓励的话。”

  言承旭最后现身在首映会上,陈玉珊当场落泪与他相拥,她说:“他最近在国外拍戏很忙,又听说他最近身体不太好,因此看到他来相当感动。”外界认为言承旭个性“难搞”,陈玉珊解释,他很支持这部电影,当初向言承旭提出邀约原以为会被拒绝,但他隔天立刻传简讯询问“何时拍”,拍摄时,因言承旭的时间与租借场地兜不上,原本谈好只有一个工作天必须拆成两天,他也义气答应。不过,言承旭其实原本答应要首映会的红毯,却临时取消,活动结束前20分钟,他也没交代要不要现身,工作人员超紧张,主持人黄子佼也在台上拖延时间,他才终于出现。

  该片上週口碑场好评不断,王大陆的演出备受瞩目,还有疯狂女粉丝自称是“大陆妹”,也有女粉丝大胆示好:“陆哥,我带了我男朋友来,你看!”说完就把手上的镜子转向王大陆,让他很感恩也觉得好笑,王大陆也承诺电影票房在台破三亿台币就裸泳。

  电影主题曲演唱人田馥甄(Hebe)特别录製祝贺影片:“很开心我可以唱出属于它的主题曲,希望也可以唱出你少女时代的心声。”客串演出的天王刘德华也透过影片祝福:“我要谢谢大家让我参与这个时代的电影,透过这部电影我看到很多年轻人的演出,他们会让我觉得原来我在那个年代有那麽的重要,听说大家看了之后非常喜欢,我也非常开心,也希望大家能够像我一样支持他们,希望大家能够在不同的年代出现一些不同的重要的人物。”该片13日在台湾上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言承旭林志玲幸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