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别拿自己不当干部》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8:4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今年的春晚我们又可以见到冯巩的身影,就在春晚彩排的间隙,冯巩自编自导自演的又一部津味喜剧《别拿自己不当干部》来到了他的老家天津举行了首映式。

  在首映式现场,冯巩特别邀请了天津纺织工业园的纺织女工们来观看这部电影。冯巩当

相声演员前就在天津纺织公司工作,因此他自编自导自演的这部描述天津纺织职工故事的电影成功与否,恐怕在座的纺织工人们最有发言权。在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中,冯巩演得是一个纺织厂的工段长王喜,在别人眼中不过是兵头将尾的小人物的他,却始终以“干部”自居,所有的大事小情,他都要亲自过问。剧中所有的角色都讲的是天津方言,是一部津味十足的电影。电影放映结束后,纺织女工们都变成了冯巩的热情“粉丝”,用掌声和笑声对这部电影表示了满意和肯定。有的纺织女工还激动地跑到台上去拥抱冯巩。电影顺利通过基层工人的检验,这还得得益于冯巩当年的工作经历。 冯巩 

  我以前是纺织机械厂的工人到铁岭当机械工程兵挖煤打井的部队两年回到天津制线厂当团总支文体委员团总支部书记80年刚选上刚开完总支会书记通知我说调到专职书记了我铁路文工团就把我调到北京了所以椅子还没坐热呢就跑了 在首映式上,冯巩同影片中保卫处长的扮演者李志强即兴表演了一段相声。由他们搭档的相声将在今年央视春晚上出现,昨天已经完成了第二次彩排。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