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双子神偷》初一上映 twins成夺宝奇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6:5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TWINS吴京、张茜(blog)、洪金宝元华等主演的动作喜剧《双子神偷》即将在大年初一登录内地影院。2月14日,该片主创亮相北京昆仑饭店,让人吃惊的是,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香港明星TWINS之外,现场还出现了两对真的“twins”,而导演江道海则称该片云集了好多真的双胞胎,可能创造了电影史上双胞胎参与演出最多的纪录。

  《双子神偷》的故事由佛家至宝“贡佛天珠”展开。在护宝和夺宝的过程中,专门由双胞胎组成的神秘门派“双子门”频繁出现,引发了一场正邪之间的殊死较量。

  导演江道海曾经担任《天下无贼》《旺角卡门》等影片的武术指导,更是香港早期“赌片”的幕后英雄,曾经有不少投资方希望他能出山导演电影。而这次之所以选择了《双子神偷》来小试牛刀,主要是因为影片监制徐小明是他多年的好朋友,而这部电影的题材非常与众不同,令他相当感兴趣。

  发布会现场除了TWINS之外,剧组里的两对真正的双胞胎兄弟也一齐亮相,表演歌曲和武术。而据导演介绍,如果大家走进影院就可以发现,其实电影当中还有更多双胞胎演员出现,其规模之庞大堪称电影史之最。而这无疑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来自香港的TWINS姐妹对于和这么多真的双胞胎合作感到非常新奇。而片中她俩扮演马戏团的杂技明星,吊威亚是自己的“基本工作”,常常几个小时下来,在镜头里表情自然甜美,“落地”之后却忍不住流出眼泪,因为真的“很痛”。

  和马戏团的动物明星的合作也给TWINS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坐在象鼻子上的感觉惊险又刺激。大约2吨重的河马站上几个小时后四条腿发抖,让人担心随时会倒下来。她俩相信,所有这些元素集中到一起,一定可以为观众的春节假期平添很多欢乐。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