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女人本色》梁咏琪演绎一个女人的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8:2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作为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献礼片《女人本色》即将在香港回归前夕火线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商界女强人在香港回归十年后的沧桑变化。影片荟萃了梁咏琪(听歌,blog)薛凯琪(听歌)林子祥(听歌)聂远(blog)等中港两地新老明星倾情演出。此前,梁咏琪曾声称林子祥是自己的偶像,此次两人出演一对老夫少妻。片中梁咏琪是小鸟依人,而林子祥则成熟稳重,两人的表演是相得益彰。

  老夫少妻之爱

  商界女强人在信嫁给了一个老男人杜林。当杜林面临事业的低谷时,在信为了保护杜林的自尊,悄悄替丈夫还清了债务。知道真相的杜林精神崩溃,竟然扮乞丐行讨。在为妻子唱了最后一首歌后,遭遇

车祸身亡。这是在信人生中的第一个沉重打击。

  青梅竹马之爱

  除了丈夫之外,在信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邻居,每当在信心情低落时,这个小男生就会陪她购物,逗她开心。可两人因年龄和价值取向的差距,最终惨淡分手。

  在信身边除了这两个男人以外,她还和她的顶头上司程必聪有过一段感情。而这段感情又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呢?

  办公室之爱

  聂远饰演的商界精英程必聪属于典型的青年才俊,他对能干漂亮的在信一直情有独钟,但直到在信独身后,程必聪才发起爱情攻势。就在爱情之花眼看就要开放时。经营不善的公司准备裁员,以事业为重的程必聪,最终让在信成为了牺牲品。这段感情自然也付之东流。

  对在信而言,感情上的失意令她遭遇沉重打击,好在坚强的在信冲破了这些难关,而她的事业也在别人的帮助下终于柳暗花明。

  投桃报李

  在信曾经帮助过一位清洁工,而李克勤(听歌)扮演的清洁工的儿子在发达后投桃报李,对在信的事业给予重要援助。影片到此已近尾声,至于梁咏琪和和李克勤在影片中是否有缘走到一起,影片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无限开放的结局。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