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女人本色》四主演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8:5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由梁咏琪(blog)薛凯琪林子祥聂远(blog)主演的新片《女人本色》2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首映礼,四个明星当天整齐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

  当天,梁咏琪选择了一身典雅的红色长裙亮相,寓意影片票房一路飘红。而观看完影片之后的GIGI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和薛凯琪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梁咏琪:命苦的女人

  作为一部女性励志电影,片中梁咏琪扮演的某商场女强人在香港回归的十年间经历了种种波折,从为人妻为人母,到失去丈夫、失去孩子,再到利益纷争被情人出卖,几乎所有的苦难全都经历。

  薛凯琪:新“玉女掌门”

  和梁咏琪的角色形成强烈反差,片中的薛凯琪则完全是一个年轻时尚且单纯活泼的小女生。难怪有媒体评论说薛凯琪有望凭借此片夺过梁咏琪“玉女掌门”的地位。

  林子祥:做老公有遗憾

  片中林子祥扮演梁咏琪的老公,年龄和外型上的差距完全没有妨碍两人的出色发挥。不过发布会上林子祥还是曝出了自己的一点小小的遗憾。

  林子祥:唯一就是我们那个儿子一点都不像我们。

  聂远:当情人不靠谱

  作为片中唯一的内地演员,聂远扮演梁咏琪的上司兼情人。老公的意外去世已经让梁咏琪扮演的在信没有了依靠,没想到后来认识的这位情人也在关键时刻背叛了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