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女友艾玛-斯通命绝《蜘蛛侠2》?

2014年04月23日02:3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超级英雄电影《超凡蜘蛛侠2》上周在英国、德国等少数海外地区陆续上映,一举拿下4700万美元首映票房,在英、德、澳等国更接连创下本年度最高开画成绩。昨日是世界地球日,该片主创们和谷歌的员工一起在美国加州山景城的海岸线公园进行了植树活动,以增加植被覆盖、安装滴灌系统等方式,来保护当地的穴居猫头鹰的生存。艾玛·斯通、戴恩·德哈恩与杰米·福克斯等人现场干起了“农活”。

  小道消息

  “蜘蛛侠”女友这集死了?

  影片近日在国外媒体掀起的新闻并非票房或剧情,而是在电影公映前网上传出的女主角,由艾玛·斯通扮演的格温将会在此集中死去,若传言属实,那么意味着在2016和2018年分别上映的两部续集中,彼得·帕克将会形单影只。在原版漫画的设定中,格温在结尾就是死去的。已有网友将格温之死的截图发到网上,但并未得到电影公司确认。《超凡蜘蛛侠2》国内定于5月4日上映。

(原标题:艾玛·斯通干“农活”)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