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新秀王滢《变4》“酱油戏”亮眼

2014年06月27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滢与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 王滢与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
王滢与迈克尔贝片场交流 王滢与迈克尔贝片场交流
王滢凭借“武力”敲开好莱坞之门 王滢凭借“武力”敲开好莱坞之门

  新浪娱乐讯 今日, 备受“变形迷们”狂热追捧,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李冰冰[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正式登陆国内影院。影片中大量的“东方元素”无疑成为该片最耀眼的亮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东方面孔”李冰冰在电影《变4》中的出色演绎外,功夫新秀王滢在片中的“酱油戏”也引发热议。

  王滢《变4》“惊鸿一瞥” 

  片场与男主角切磋球技

  据悉,王滢在电影《变4》中饰演的是一位中国外交官,代表中国官方欢迎美方的到来,可以称为“中国形象大使”的角色。谈起这个“秒杀”角色,作为新人的王滢表示,虽然只是很少的戏份,但作为新人能够与国际一线团队合作,从他们身上看到的不仅仅是专业,更是敬业。即使自己是“花瓶”,也要做一个有内涵、有味道,令人过目不忘的“花瓶”。王滢还透露,在片场休息时,她与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还一起切磋球技,身旁的国际巨星一点架子也没有,尽显亲和,身为新人的她学到了很多。

  凭 “武力”敲开好莱坞之门  

  与李连杰[微博]成同门

  外表温婉恬静让很多人都惊讶这位女孩竟是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的同门师妹,更是在2012年美国武术公开赛决赛中勇夺冠军,成为继李连杰、成龙[微博]、杨紫琼后首位80后亚洲面孔登上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功夫》杂志,用“武力”敲开好莱坞电影之门,成为既有“打女”实力又有美貌的亚洲女艺人。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