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金像奖内地女星抢镜 周迅幸福李冰冰典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7: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像奖内地女星抢镜周迅幸福李冰冰典雅(组图)

华谊三朵金花闪亮香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像奖内地女星抢镜周迅幸福李冰冰典雅(组图)
李冰冰着装高贵典雅

  【南京日报报道】紫色地毯的星光大道算得上25年来最另类的。不过,最吸引观众眼球的最终还是明星们各式的衣着,尽管今年女星穿衣水准有所下降,但值得一提的是,内地以华谊为代表的内地女星力压港星。

  章子怡昨晚一身紫色短裙,身披七彩披肩踏上“紫地毯”,犹如一只孔雀,显得有些奇怪。而刘嘉玲同样像只彩雀,五彩的纱裙把她衬托得妖艳有余,妩媚不足。蔡琴穿着一
套火红礼服出场,对摄影记者“千叮万嘱”,“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把我照瘦点。”香港女星郑希怡则以一身虾肉色的DIOR礼服步入星光大道,差不多要露到臀部的露背装令在场记者尖叫不断。今年最佳女主角提名之一的林嘉欣算得上“寸布寸金”,一件蓝色低胸雪纺裙要1.2万美金,“我的鞋子是4000美金,手表是121万港币,在全香港就我一只哦。” 昨晚大热门周迅的服装则由男友李大齐全力打造,黑色的小马甲配上淡黑色薄纱,显得灵动而轻盈。

  内地影星李冰冰(blog)和范冰冰(blog)昨天穿着迥然不同,李冰冰半露着肩膀,白色纱裙胸前别着一朵超大的白色花朵,显得圣洁无比。此次李冰冰一改

性感形象,身着今年香奈尔(Channel)巴黎夏季时装秀上的压轴作品——经典白色山茶花长裙出场,高雅、简洁、精致的香奈尔(Chanel)风格与李冰冰清新优雅高贵的气质相互辉映,胸前及裙摆上洁白怒放的山茶花独特设计配上她极具亲和力的笑容,让李冰冰犹如白衣仙子飘然降临;而范冰冰则穿碧绿长裙。 (记者章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