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黄晓明上海宣传 为三部影视剧轮轴奔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39 新浪娱乐
黄晓明上海宣传为三部影视剧轮轴奔忙(组图)

参加剧炫满天星节目录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晓明上海宣传为三部影视剧轮轴奔忙(组图)
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黄晓明上海宣传为三部影视剧轮轴奔忙(组图)
演唱《上海滩》

黄晓明上海宣传为三部影视剧轮轴奔忙(组图)
宣传《夜宴》

  上海电影、电视节上很多影视公司都趁此机会进行新片的推广宣传,戏约不断的演员就得同时为几部不同的作品奔波进行宣传,就连做为此次电影节评委的冯小刚徐静蕾(blog)不仅得担任起评委的责任,也因为各自有新作品参展,都是一天内变换多种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了。

  因为《神雕侠侣》的热播、《鹿鼎记》的“韦小宝”选角,让黄晓明这位一线小生就算是结束了自己《新上海滩》的拍摄工作,仍一日不得闲。与张纪中(blog)的二度合作拍摄某网站广告片的中途,特意赶去横店担任《鹿鼎记》选秀活动的评委。而因为此次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神雕侠侣》、《新上海滩》和电影《夜宴》分别参加了上海电视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两个活动,所以双节开幕的当天就开始了他为三剧奔波的密集行程。

  上海电视台预计在八月份播出已在各地取得年度高收视的《神雕侠侣》,这次趁剧组主创齐聚上海的机会,录制了电视台一档名为《剧眩满天星》的高收视综艺节目。紧接着的星光大道,事先不明细节的主办方居然在《神雕侠侣》和《夜宴》的两组名单里都有着黄晓明的名字,跟随哪个剧组走进红地毯成了“难事”,黄晓明开起玩笑来:“要不,我两个剧都走一次”。玩笑归玩笑,最终因为此次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主办方最终安排了黄晓明与《夜宴》剧组一席主创走过星光大道。

  此次《夜宴》更是借上海国际电影节平台开始了他们服饰道具巡展的第一站,做为演员代表黄晓明就被安排了与冯小刚、叶锦添等人一起出席;当晚双节晚会上的一曲《上海滩》被组委会安排在第一个节目出场,可谓相当的重视。《新上海滩》的片花镜头也通过此台晚会首次在媒体面前发布,对《新上海滩》一剧可是做足了立体宣传。演唱完歌曲后,黄晓明也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他的上海电影、电视节所有的行程,急急赶往飞机场,飞赴武夷山继续完成张纪中的广告片的外景拍摄。

  此次黄晓明奔波的三部作品据悉分别将是在八月推出《神雕侠侣》、十月的《夜宴》和年底的《新上海滩》,看来有人将2006年称为“黄晓明年”也确实是名副其实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