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专访《宝贝计划》主创 导演陈木胜谈新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29 新浪娱乐
专访《宝贝计划》主创导演陈木胜谈新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专访《宝贝计划》主创导演陈木胜谈新片(组图)

专访《宝贝计划》主创导演陈木胜谈新片(组图)

专访《宝贝计划》主创导演陈木胜谈新片(组图)

  ·视频:《宝贝计划》导演陈木胜专访 谈拍片花絮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8日下午(北京时间9月8日晚),《宝贝计划》一众主创在威尼斯海边的一家酒店接受了国内外媒体的专访。新浪娱乐也在第一时间对话成龙陈木胜古天乐高圆圆。图为陈木胜与新浪娱乐畅谈新片。

  陈木胜新浪网的朋友你们好,我是陈木胜。

  新浪娱乐:导演您好,您这次是来威尼斯?

  陈木胜:来威尼斯是第二次,来参加这个电影节是第一次。

  新浪娱乐:您对威尼斯印象怎么样?

  陈木胜:规模很大,我是这次第一次来参加这个这么大类型的电影节,当然我也去过?纳那边,跟这边差不多都一样,所以给我的感觉都是很大的。

  新浪娱乐:那您觉得威尼斯电影节跟?纳电影节会有什么区别吗?

  陈木胜:我自己参加两次,这一次在威尼斯上次在?纳那边是《三岔口》都不是参加比赛的,所以心情也是一样,这一次也不是参加比赛的,可是心情也是蛮激动的。

  新浪娱乐:这次是带着《宝贝计划》来参展,您跟成龙大哥也是很多次合作了,在这次合作里边,您觉得有什么新的火花或者新的尝试产生呢?

  陈木胜:新的火花其实很多,最重要一点是他不想演警察了,我们这次不演警察演什么呢?之前没有演过太多别的,最好的也没有做过,所以作者说小生命才是最宝贝的,不是用钱和珠宝代替,所以我们就会慢慢构筑这样一个故事。

  新浪娱乐:它这个片子编剧里,还有成龙大哥的名字,是你们两个人一起构思的吗?

  陈木胜:一边拍,一边改,一边写,还想对白,想那个怎么拍,说起我们香港人的毛病,可是有很多时候,也要在现场才发觉应该怎么做才对,所以我们在片场一边想一边拍,一边改一边想,所以大家都是编剧。

  新浪娱乐:成龙大哥比如说对剧本的情节、对白修改或者说哪些建议让您觉得印象特别深刻呢?

  陈木胜:大家都有,最重要是他主力去设计一些动作场面,动作交到他手,他就把那个动作拍出来,文戏部分我就去想,怎么把他们掌握好,把他们三个人和弟弟的感情,怎么样发生,今天怎么跟弟弟有感情,对我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新浪娱乐:刚才发布会的时候,成龙大哥说,删掉了和高圆圆的一些感情戏,当初是出于什么考虑?

  陈木胜:考虑就是,如果还有感情戏在这部戏里就很复杂了,因为要跟李连杰,跟三个人不同之间的兄弟情,兄弟之间的一种感情,还有爱情,那就太多了,所以我就慢慢慢慢把那个爱情,更让那个女孩子很轻松地当做成龙这个角色的配合。

  新浪娱乐:因为我曾经看到媒体有报道,说您希望有续集,这个续集在筹备了吗?

  陈木胜:在想,筹备太早了,其实还要看行程,看观众喜不喜欢,看票房怎么样,不是我说拍第二集就第二集,还要老板去决定的。

  新浪娱乐:那您的下一部片子是什么?能跟我们介绍一下吗?

  陈木胜:下一部片现在还在想,因为拍《宝贝计划》把我的时间都推后了,所以我的计划都要重新来过,之前想的本来是跟《三岔口》 的那个公司再拍一个动作片,可惜现在时间已经过了,所以演员也走了,原先准备好的导演、演员都没有起档期,所以我要再想过。

  新浪娱乐:原来媒体曾经报道过,关于中法时代的片子已经放弃了?

  陈木胜:现在在想着另外的计划。

  新浪娱乐:您跟高圆圆也是第一次合作,您觉得她表现怎么样?

  陈木胜:表现很好,因为对她来讲难度也很高,因为每一次来香港,她都不知道我们改成什么样,要去演什么的,每次一来就要先问,剧本改到什么地步了,所以对她来讲是一个难度蛮高的,然后她又演出来,我相信要有一定演技的演员才能应付我们这样一种拍法。

  新浪娱乐:谢谢您

  陈木胜:谢谢。萧牧、张晗、冯科发自威尼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