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票房突破9000万 29日举办庆功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05 新京报
《夜宴》票房突破9000万29日举办庆功宴(图)
《夜宴》月底将举行庆功会

《夜宴》票房突破9000万29日举办庆功宴(图)
虽然上映前争议不断,但是《夜宴》票房成绩仍然超过《天下无贼》同期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记者昨日从发行方获悉,《夜宴》上映第二周的票房在内地已经突破了9000万,在同步上映的其他地区票房也突破了3000万。片方表示,《夜宴》票房过亿指日可待,所以已经可以提前确定9月29日庆功会的日期。

  第二周突破3500万

  《夜宴》上映第二周内地票房突破了3500万元,其中周二半价日的票房成绩看好,有700多万元的收入,接近周六的票房。记者通过采访获悉,《夜宴》上映第二周在北京新影联院线、上海联合院线、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的票房分别为1050万、910万和818万,相对于首周末票房平均有百万元左右的跌落,根据以往惯例,影片在第二周的票房收入相比于首周一般会下降50%,如果下降30%则堪称优秀。而《夜宴》则介于两者之间,下降了40%。片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成绩完全达到预期,华谊兄弟副总徐立表示,“十一前的档期是冷中之冷,这一票房数字已经超出了当年贺岁档上映的《天下无贼》同期票房的八千万。

  而且从目前看,《夜宴》在十一前票房过亿是没有悬念的,9月29日,我们将举办票房突破亿元的庆功会。届时导演冯小刚也会专程从《集结号》的东北片场赶回来,而主演除吴彦祖外均会出席。”

  其他地区达到3000万

  此外,在同步上映的其他地区,《夜宴》的票房也突破了3000万,其中于9月21日上片的韩国目前已经取得了1260万人民币的票房,而台湾地区、新加坡的票房则分别达到了367万元和436万元的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