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影迷支持黄晓明 自发组织包场观《夜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30 新浪娱乐
影迷支持黄晓明自发组织包场观《夜宴》(附图)

黄晓明与影迷留影(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内地的大片往往都是制作精良,演员阵容强大,靠着一个个的明星效应,既保证了购片市场,又能吸引各位明星的影迷走进电影院来保证票房。《夜宴》选在了九月份这个以往稍显冷清的档期,但排场却是不小,可谓是众星云集:冯小刚的首部古装之作,吴彦祖第一次在剧中尝试古装造型,黄晓明的第一次参与的大制作影片,章子怡周迅个个也都是来头不小,各自在以往的领域积累起一定的支持者,也似乎预示着《夜宴》这场盛宴不会平淡收场。

  电影上映前,冯小刚曾在发布会用一句简单的话描述黄晓明在剧中的表演:“他能满足观众对酷哥的一切需求。”而在多次活动上见到黄晓明人气之旺后,在香港宣传时,开玩笑的冯导就把国内票房的宝押在了葛优和黄晓明身上。而近期黄晓明的影迷就组织了一次全国总动员,二十多个城市包场赏《夜宴》,“响应”着冯导的号召,支持起影片的票房。

  影迷自发组织包场观《夜宴》

  《夜宴》是黄晓明首次参演大制作系列的影片,为了表示纪念,黄晓明的影迷在自己官方网站上发启了一个名为“明夜共此时,全教同赏夜——明教《夜宴》全国总动员”的活动。这次活动由黄晓明影友会几位负责人组织发启,列出详细的活动策划案,做的非常严谨和完善,整个平台依托网络完成。最后共有包括北京、上海、台湾、香港、马来西亚、广州、天津、宁波、厦门、哈尔滨、成都、重庆等二十个城市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纷纷在十五号至十八号之间组织了当地的影迷集体进影院包场看电影。

  这次活动统一由影友会设计和制作了些次活动的横幅、贴纸及纪念品,并由影友会负责人统一发放给各地的分会会长,各地还制作了形形色色的《夜宴》蛋糕,以示分享“夜宴”,可以说是非常的用心。每个城市的影迷在影院门前合影留念,并在票根上写上祝福的词语再统一寄回,配以每个人写的影评制作成一本中英文的册子送给黄晓明进行收藏,想法可以说是相当独特。所有的行程和组织构造都一律在黄晓明官网进行公开,一切组织的很有序。

  黄晓明亲笔赠言表感谢

  近几日,参加了活动的影迷在网络上公布了很多活动图片,并写了很多与《夜宴》相关的影评。从影迷上传到网络上的图片里,不仅有各地的合影或是票根照片,记者还注意到还有黄晓明为各地区分别写的一段话,二十多个个城市他就一共写了二十多张不一样的,最后这一份有黄晓明亲笔赠言的都统一寄到了各地组织者手上。当记者就此事询问正在浙江桃花岛紧张拍摄《鹿鼎记》的黄晓明,聊起《夜宴》他回答的很谦虚:“其实我在剧中的戏份不多,但是任何一部作品都需要有绿叶来衬的,我也很开心能与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和导演合作,能与这么多高手过招,这是我出演《夜宴》最大的收获。”

  对于影迷组织大规模的观影活动,黄晓明表示为拥有“明教”的支持而感到自豪,并盛赞自己的影迷:“她们都是才子才女,在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都是很优秀的。他们经常会就我每部戏的表现给我提出建议并写影评,并会集成册子送给我,她们会比你自己更了解和关心你;每次参加活动我都能看到他们的支持,真的觉得很窝心,能被这一样一群优秀的人喜欢着,我也觉得自己很幸福。”最后当记者问他最想跟影迷说的一句话是什么时,黄晓明没做任何思索的说了一句:“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黄晓明。”

  目前《夜宴》第一周的票房就已达七千万, 有望在这周末后突破一亿,就此次从媒体和相关评论的反馈来看黄晓明也算是《夜宴》的大赢家了,戏份不多,但非常的出彩,并没有掩盖在星光之下,他饰演的“殷隼”被观众称为是《夜宴》中的惊喜,黄晓明交上的这样一份电影入门成绩单也算是优秀了,不知有着这么潜在的票房号召力,以后的导演们会不会多找他来担纲电影中的男主角,而不只是绿叶了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