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组图:《云水谣》战争场景曝光 陈坤李冰冰相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28 新浪娱乐
组图:《云水谣》战争场景曝光陈坤李冰冰相遇

陈坤和李冰冰在战场上相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云水谣》战争场景曝光陈坤李冰冰相遇
战地浪漫

组图:《云水谣》战争场景曝光陈坤李冰冰相遇
战火纷飞

  新浪娱乐讯 《云水谣》即将于12月1日上映,影片战场场景曝光。

  陈秋水(陈坤)在战场之上遇到了自己生命中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女人王金娣(李冰冰(blog)),正是这个热情如火的姑娘给了他重新开始的勇气,让他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感受到了爱情的火热和真挚。《云水谣》中所有战场的场景都是在北京的郊外完成,这也为影片增
添了非常激情悲壮的一笔。

  战地医院

  陈秋水离开了宝岛台湾,离开了深爱的王碧云(徐若瑄),来到内地后边参加了游击队,随后便投身到前线斗争中。影片中再现战场的场景真实可信,每一个细节都透出了剧组的心血,陈秋水在这里遇到了自己一生中另一个重要的女人——李冰冰饰演的护士王金娣。在北京门头沟这个废弃的防空洞里,能够让两辆卡车对开的空间、军用卡车、枪支、手风琴,还有印着“最可爱的人”的捐献物资,还有忙碌的战地医院,逼真的伤口,疲倦的医护人员,处处透出50年朝鲜战场的紧张和火热。

  战地浪漫

  硝烟弥漫的朝鲜战场其实是在北京昌平郊外旷野中再现的,战场处处都是逼真的枪支和弹匣,为了做出战火纷飞的效果,剧组不但安置了多个爆破点,还专门将附近的木桩熏黑,做出被战火烧焦的效果。这样李冰冰第一次和陈坤在战场上冒雪诉说真情的戏,虽然是战地浪漫地插曲,不过由于战场上的雪都是氧化镁做出来的,在真正拍摄的时候,陈坤、李冰冰因为不能戴口罩,都被呛得直咳嗽。

  火车站饺子宴

  王金娣与陈秋水从朝鲜战场凯旋归来,在火车站一别的场景也是移花接木的效果。剧组把整个北京长辛店火车站改造成了抗美援朝时期中国边境上的辑安火车站。在火车站门口包饺子的大娘其实和火车前走过的军乐队谁也没见过谁。大娘们在二七机车厂包饺子,而军乐队给部队送行则是在长辛店火车站。不过画面上载满战士的的火车车厢却是同一个,为了能把这截古董火车车厢从二七机车厂移动到长辛店火车站,剧组披星戴月,整整折腾了一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