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晴《导火线》PK范冰冰 两美女挑战自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20:55  新浪娱乐
许晴《导火线》PK范冰冰两美女挑战自己(组图)

范冰冰

许晴《导火线》PK范冰冰两美女挑战自己(组图)

许晴

  新浪娱乐讯 八月火热,《导火线》一众男人磨拳擦掌,“伤”花怒放。滚滚红尘中,还有许晴范冰冰(听歌,blog)作为金枝玉叶,映衬他们的侠骨柔情。

  男人戏中的女人,往往戏分少,但是特色突出,《无间道》里面闪过的几个女人,萧亚轩短短出场,让多少男人心酸,《伤城》里面的徐静蕾(blog)舒淇,两生花,各有香艳。然而,比较吊诡的事情是,这些男人影片中,女配角往往是大牌,但是这小女人之间,却几乎没有什么对手戏。

  许晴和范冰冰同为《导火线》剧组的金枝玉叶,许晴成名多年,范冰冰窜红势头迅猛。两代大牌女星在一部戏里碰头,就算别人不说,她们心底也会各自有压力。演艺圈嘛,绝对只有一姐,没有二姐……哪怕摆明了角色分配上,范冰冰的戏分多。

  《导火线》开机时,范冰冰就异常活跃,主动拉古天乐、郑则仕同坐一张沙发合照,相比之下,许晴显得似乎低调,却都是男星们主动坐在她身边合影。片外势头有高低之见,拍片过程中,两个女人更是各自挑战自己的演技。

  许晴惯演温柔解情的红颜知己,聪明伶俐,贴心暖人,是她多年来的标签。本次在《导火线》中却要挑战一个铁面女警司的形象,当年美女要变成铁娘子,看得让人有点心疼。而范冰冰一贯被人称作有张“狐媚脸”,《导火线》中又是出演啤酒女郎这样的妩媚角色,观众或许会预期些激情火辣,也行会忍不住拿《伤城》中的舒淇和她对比。然而,情到浓时情转薄,媚到深处媚入骨,范冰冰在《导火线》中反而一改往日气质,把一个啤酒妹演出了几许温柔。

  金枝玉叶一相逢,许晴pk范冰冰,两人在排场在演技上各有高低,男人戏中的女人,更是人生如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