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片威尼斯斗“色” 床戏裸背露臀爆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华语片威尼斯斗“色”床戏裸背露臀爆乳(组图)
《天堂口》中床戏

华语片威尼斯斗“色”床戏裸背露臀爆乳(组图)
偷情缠绵的镜头十分火辣

华语片威尼斯斗“色”床戏裸背露臀爆乳(组图)
汤唯在《色,戒》中裸背

华语片威尼斯斗“色”床戏裸背露臀爆乳(组图)
《太阳照常升起》中的露臀镜头

  今年出现在威尼斯影展的四部华语大片均以“色”动人——《色,戒》汤唯梁朝伟(听歌)的床戏,《帮帮我,爱神》里槟榔西施的性感低胸,《太阳照常升起》陈冲(blog)的露臀露大腿,还有《天堂口》舒淇张震的激情缠绵……观众们,你们准备好流鼻血了吗?

  色镜头1 床戏

  出处:《天堂口》

  主角:舒淇、张震

  《天堂口》里,红遍上海的舞女舒淇是黑帮老大孙红雷的女人,却和孙红雷的弟弟兼杀手张震感情暧昧,两人偷情缠绵的镜头十分火辣,甚至有人说舒淇和张震这对绯闻男女是在假戏真做……

  [导演解释]

  陈奕利:“确定张震来演后,我自然想到舒淇。这是一部男人戏,舒淇却是牺牲最大的一位。缠绵的镜头其实不多,我说的牺牲是在形象上——她本来很瘦,为了这部戏必须增肥,脸也太现代,为了贴近角色,我让人剃掉了她所有的眉毛,重新描眉,然后用唇线让嘴唇看上去尽量小一点……3个小时,就在化妆间过去了。”

  色镜头2 裸背

  出处:《色,戒》

  主角:梁朝伟,汤唯

  梁朝伟扮演的“易先生”是一名汉奸,汤唯扮演的爱国女学生“王佳芝”要除掉他,于是进行色诱,可谓“由色生情,由情生爱”。李安对片中两人的情欲戏份一直守口如瓶,但是最近网上陆续曝光汤唯的裸背及两人贴身相拥的镜头,据说影片中还有一段火辣辣的床戏。汤唯拍摄期间甚少展露笑容,还多次因感到压力大而泪洒片场,不知道和放开尺度的床戏是否有关?

  [导演解释]

  李安:“汤唯这一新面孔赋予了女主角王佳芝更多灵性,她让王佳芝活了过来。情欲戏只是剧情的一部份。”

  色镜头3 露臀

  出处:《太阳照常升起》

  主角:陈冲

  《太》片根据国内作家叶弥的小说《天鹅绒》改编,分成“疯”、“恋”、“枪”、“梦”4段。片中姜文和陈冲有染,陈冲暗恋黄秋生(听歌),黄秋生被诬赖摸女人屁股而上吊,姜文带着黄秋生的枪和孔镱珊(blog)下乡,遇到青年房祖名(听歌,blog),房祖名勾引孔镱珊……情节好似连环套,其中陈冲有多幕裸露镜头。

  [导演解释]

  姜文:“为什么不能让陈冲露大腿?电影不是拍人们的观念,而是拍出那些曾经带给人们内心激荡的东西。”

  色镜头4 爆乳

  出处:《帮帮我,爱神》

  主角:女F4

  《帮帮我,爱神》是李康生自导自演的第二部电影。李康生一丝不挂全裸入镜,他和女主角尹馨、出名身材火爆女F4等5位女演员均有激情戏。在金融风暴中玩股票失败受创的阿杰苦闷吸毒,过着颓废的生活,他求助生命线解救心灵,与生命线义工琪琪线上“互动”;在现实生活中,他与邻居槟榔西施小蠧发生肉体接触。槟榔西施小蠧经常一身低胸“爆乳”打扮,让人大流鼻血。

  [导演解释]

  李康生:“我曾经对这些暴露镜头有所担心,但是蔡明(blog)亮导演告诉我不用顾忌。”

  谁将抱得“金狮”归?

  威尼斯电影节一直是中国电影人的福地。在三部参与竞赛单元的作品中,李安的《色,戒》胜算最大,许多业内人士表示看好该片。

  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在威尼斯有可能成为“黑马”。本次评审团主席是张艺谋,他对内地导演的“亲近”也有可能影响到该片的获奖前途。姜文曾自信地说,张艺谋肯定很喜欢《太阳》:“因为这是他很想拍但是没有时间拍的电影,现在他可以和我一起分享这个梦想。”

  至于李康生的《帮帮我,爱神》很可能是“陪跑”。

  ■链接

  杜琪峰携《神探》入水城

  前天,香港导演杜琪峰搭上了威尼斯的末班车,他和韦家辉合作的《神探》被“补选”进了威尼斯电影节,至于是参展还是作为“惊喜电影”参赛还有待确定。由于威尼斯电影节官方尚未正式宣布,杜琪峰的助手丁先生不愿对此发表看法,但他表示的确在周末前听说了这个消息,“一切有待周一查证后才能确认”。 陈明(听歌,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