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东京电影节开幕 王千源成绿地毯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23:18  新浪娱乐
组图:东京电影节开幕王千源成绿地毯亮点

王千源和导演张猛

组图:东京电影节开幕王千源成绿地毯亮点

王千源手持新浪小玩偶在东京电影节会场

组图:东京电影节开幕王千源成绿地毯亮点

王千源与导演及制片人在会场

组图:东京电影节开幕王千源成绿地毯亮点

王千源与导演张猛

  新浪娱乐讯 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10月23日(今日下午三点)于东京六本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仅两部华语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分别是《钢的琴》、《观音山》。中国影片《钢的琴》导演张猛携主演王千源及制片人Jessica、韩方制片人崔光石,四人同走绿地毯。其中最令人惊喜的就是男主角王千源,他以黑西服白衬衫黑领结示人,形象潇洒有型,与其在片中的钢厂下岗工人造型相差甚远。如此的反差让王千源的风头强劲,因此成为东京电影节绿地毯的最大亮点的亚洲明星。

  东京电影节绿地毯两旁挂着印有王千源主演《钢的琴》(PIANO IN A FACTORY)海报,开幕现场人山人海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影迷及各国媒体。当王千源与3为位主创出现在绿毯之时,闪光灯不断,观众区持续有人在喊王千源的名字,并有外国影迷邀其签名握手,不加掩饰对其的喜爱。

  在进入采访区后,中国电影频道在第一时间采访了王千源及导演张猛,当被问及对于此次斩获大奖是否有信心时,导演张猛和男主角王千源表示:此次代表中国电影出征国际影展誓将为国争光,对此信心十足!

  此次东京电影节为期10天,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两部华语电影《观音山》、《钢的琴》将与其他来自全球的12部佳作共同角逐“金麒麟”大奖,王千源也将参与角逐最佳男演员奖项。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