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主创集体晒童年照PK卖萌(组图)

2012年09月27日23:41  新浪娱乐 微博
冯德伦童年萌照 冯德伦童年萌照
吴彦祖童年呆萌 吴彦祖童年呆萌
阳光彭于晏与妈妈合影 阳光彭于晏与妈妈合影
Angelababy从小搞怪 Angelababy从小搞怪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微博]执导,梁家辉、Angelababy、彭于晏[微博]、冯绍峰[微博]、吴彦祖[微博]、舒淇[微博]主演的混血功夫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和《太极2英雄崛起》将于9月27日和10月25日在中国大陆“两极”连映。为给今日上映的《太极1从零开始》,影片主演冯德伦、吴彦祖、Angelababy、彭于

视频:电影《太极1》曝3D制作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晏纷纷在微博上晒出童年萌照。

  今日早上10时53分,该片导演冯德伦率先在微博上秀出童年照,照片中冯德伦圆滚滚的小脸蛋也让网友们感叹道,“原来帅哥小时候都是胖子啊!”随后,大帅哥吴彦祖晒出的童年照更是让网友们大跌眼镜,连姚晨[微博]也忍不住打趣调侃道,“老板,这只胖头鱼多少钱一斤?”

  而童年照与如今差异最小的非Angelababy和彭于晏莫属了,虽然照片里的Angelababy作出了夸张的鬼脸,但还是被网友们夸赞天生丽质。羞涩的彭于晏与妈妈的合影也被赞“原来小时候是枚小美女呢!”(七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