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1》首映揭幕天通苑万达影城IMAX厅

2012年09月27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迪、申思与主持人 吴迪、申思与主持人
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申思现场展示太极拳 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申思现场展示太极拳
世界武术冠军吴迪现场展示 世界武术冠军吴迪现场展示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26日),万达影城天通苑店IMAX厅盛大揭幕,并于下午举行《太极1:从零开始》首映式,片中饰演“豆腐哥”的申思与饰演陈家老三陈有直的吴迪亲临现场。天通苑万达的IMAX银幕7月底落户天通苑店投入试营业,经过两个月的观众检阅,日前正式揭幕。

  自2008年底万达影城石景山店迎来了亚洲第一块数字IMAX银幕,至此,已是北京万达影城在短短4年内与IMAX合力打造的第三个IMAX影院,此次IMAX3D《太极1从零开始》首映选在万达天通苑店便是对战略合作伙伴万达影城的一项倾力助阵。

  《太极1》是一部集科幻、电玩、武侠、机械于一体的创新式魔幻武侠,它在大胆的启用了一批实力派功夫新星的同时,也加盟了梁家辉这样的老戏骨,更是大胆邀请了新锐导演冯德伦(微博)执导该片。这样一部电影话题感自是十足,随之把影迷的期待值调到了最高。在这样的氛围中,出品方华谊兄弟(微博)公司,自然想呈现出《太极1》最好的影片效果,为观众带去最高质量的影像娱乐。所以,同国际知名品牌IMAX合作自然成了不二选择,还有什么能比IMAX3D所带来的观影效果更逼真更震撼。

  《太极》中除了主演袁晓超是2008年奥运会武术冠军外,饰演“豆腐哥”的申思是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91年出生的申思今年才21岁,年纪轻轻不光能演,还是《太极》的太极拳指导教练,而吴迪真实身份是世界武术锦标赛枪术冠军。现场二人不光大秀太极功夫并八卦拍戏趣闻,从没练过功夫的梁家辉对太极拳非常感兴趣,但一天内用劲过猛导致第二天混身酸痛无法正常拍戏,申思告戒大家练功要循序渐进,并推荐人人可学太极拳强身健体。

  提起IMAX电影,可能很多朋友都会笼统的把它叫做“巨幕电影”。实际上IMAX电影远远不只是巨幕那么简单,它是一种可以让观众身临其境的电影技术,特制的宽视角金属银幕,专门配备的全方位音响效果,特有的多角度数码投影技术,让IMAX被誉为 “电影的终极体验”。一流的IMAX影院则可以为观众提供世界上最完美的电影感受,它集电影放映技术之大成,拥有最大的银幕、最清晰的图像、最高的精密度,逼真的图像呼之欲出,巨大的震撼力惊天动地。万达影城天通苑店的IMAX影厅经特别设计,其水晶般清晰的银屏画质、强大的数字音效以及量身定制的影院建筑结构,足以令所有到场观众真切的感受到什么叫“身临其境”。马强/图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